BWI接送需走上层公路 停车一小时免费
2017-11-25

【看中国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繁忙假期,巴尔的摩马歇尔机场(BWI)正在进行一些调整,以缓解来往乘客的拥堵状况。从11月15日到1月15日期间,连接入出境大楼的计时停车场(hourly garage)的第一个小时停车将免 费。离入出境大楼不远的手机联络停车场(cellphone lot) 也会增加约50个 临时等待停车位,提早到机场接机的人,可以在那里停车,等待亲朋好友到达以后给他们打电话。

但是在这段时间内,酒店接驳车,到机场外停车场的运客车以及优步(Uber),来福车(Lyft)等客服计程专车只能使用上层的公路接载乘客上下车。这意味著有托运行李的乘客在入境后将需要从底层取行李,然后到顶层乘坐优步、来福车或酒店接驳车。出租车不受这个规定影响,离境的乘客仍然可以在高层下车,入境的乘客可以在底层乘车。从底层到上层有自动扶梯和电梯。接载乘客区(pickup zone) 在上层的公路中间地区。

巴尔的摩机场发言德恩(Jonathan Dean)表示:“近年来我们的出入境 乘客数量创纪录 的增长,在高峰期间到入出境大楼的公路经常发生交通 堵塞。我们认为,计时停车场一小时的免费停车以及上层接载乘客将有助于缓解一部份车辆拥堵的状况。”迪恩还说,还将有标识以及机场人员向乘客提供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国家圣诞树点灯仪式又添新节目

    下一篇: 66号州际公路12月4日开始交通尖峰期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