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美国家庭都欠哪些债务?
2017-11-25

【看中国讯】根据美联储的数据,美国信用卡债务刚刚创下了1.02万亿美元的令人不安的纪录。

美国人以寅吃卯粮著名,一般家庭开支都是超过收入。根据美联储最新数据,美国家庭的平均债务为137,063美元。然而,美国人口普查局报告显示,去年家庭收入中位数仅为59,039美元。
钱都花哪儿去了?以下是美国家庭不同种类的平均债务:信用卡、汽车贷款、学生贷款和房屋贷款。


根据NerdWallet的分析,这些数字不可能在短期变小,因为美国的生活成本在过去13年上涨了30%,而家庭收入却只增长了28%。因此,越来越多的美国人使用信用卡购买食品和服装等基本需求。

自2003年以来,医疗费用增长了57%,食品和住房费用分别上涨了36%和32%。由于四分之一的美国人时薪在10美元以下,高涨的基本开销很可能会扩大美国的贫富差距。
唯一一个比较好的新闻是,教育成本在这段时间上涨了26%,但学生贷款余额的增长有放缓。对于有自律的千禧代来说,他们的经济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可能废除H1B配偶可以工作的规定

    下一篇: Western Universities Are Getting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ganizations on Campus—in China and at Home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