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园公布节日彩灯展览时间
2017-11-21

【看中国讯】华盛顿DC最受欢迎的节日景点之一 -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 (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 节日彩灯展,今年将在11月24日到2018年1月1日 之间每天晚上5时至9时开放,但其中12月24日,25日和31日不开放。

这是国家动物园节日彩灯展(ZooLights)举办的第11年,届时动物园将点亮数以千计的灯,还为游客提供在夜间看到一些动物的机会,以及一个发光的儿童游乐区。

活动是免费的,但是一些景点,例如环绕老虎展览区的无轨火车,以及从狮虎山滑下来的150英尺无雪管道,需要支付3美元的入场费。

另外还将举办由CulturalDC提供在集装箱内现场音乐表演,尖端艺术,以及一个户外艺术品市场(12月15日至17日)出售当地艺术家提供的作品。

请访问动物园网站查询有关ZooLights的更多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盖城冬季彩灯节开放社区活动多

    下一篇: 乐康公司欢度感恩节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