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家长参与孩子学校生活积极性较往年提高
2017-11-21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拥有全美最大的学校系统,共有约110万名学生。有数据显示,在纽约市的上一个学年里,父母参与孩子学校生活的比例有所增加。

虽然学校负责了孩子大多数的教育,但越来越多的父母意识到了自身参与教育的重要性,因此家庭的参与往往被认为是教育成功的关键。尽管纽约市多年来投入数百万美元,鼓励父母参与孩子的教育,但收效甚微,不过这一情况在上一个学年有所改善。

依据市教育局的数据显示,相比之前一年,2016~2017学年中,约有202万名家长出席了家长会,增加约3.8万人;110万名家长参加学校组织的研讨会,增加6.6万人;家长与孩子所在学校的家长协调人(Parent Coordinators)见面和回电话的次数分别达到164万次和647万次,分别增长4.4万次和41.3万次。

通过参与这些学校的项目,家长可以直接帮助孩子协调课程、学习计划和课外活动以及了解孩子在学校的状况。

对此,纽约市教育局教育总监法瑞纳(Carmen Farina)表示,纽约市为鼓励家庭参与教育,分别在2015年和2016年投入300万美元推广,以及培训1400名家长协调人负责与父母沟通。

不过,也有人批评教育局的评估过于乐观,纽约市家长联盟(NYC Parents Union)指出,纽约市缺乏阅读、写作和算术能力学生的比例依然高居不下,数据的增长却没有换来学生成绩的优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央车站集市节日气氛浓郁

    下一篇: 更新洗衣店执照被拒 华人洗衣店面临停业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