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11月(3)_612
2017-11-16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 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正义联盟》 Justice League

这是一部于2017年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以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团队正义联盟为题材。本片为DC扩展宇宙的第五部作品。是继《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后正式启动正义联盟系列电影,由查克·史奈德执导,克里斯·泰瑞欧和乔斯·温登撰写剧本。电影主演包括: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儿·加朵、伊萨·米勒、杰森·莫玛、雷·费舍、希朗·汉德、艾美·亚当斯和J·K·西蒙斯。

故事叙述继毁灭日大战后,“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本·阿弗莱克饰演)因受“超人”克拉克·肯特(亨利·卡维尔饰演)无私奉献的影响,心境产生了改变,重燃了对人类的信心,使得他找上有关人士取得一些可靠情报;开始接受新盟友“神奇女侠”戴安娜·普林斯(盖儿·加朵饰演)的帮助,并共同寻找潜藏各处的超能力者组成一个同盟团队,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伊萨·米勒饰演)、海王(杰森·莫玛饰演)和钢骨(雷·费舍饰演)等人,他们似乎无法阻止为了追寻三个母盒而来到地球的荒狼与其天启魔军队对地球的进攻……

时间:11月17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作/科幻/奇幻/冒险。
导演:查克·史奈德执。
主演: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森·莫玛/伊萨·米勒。
网站:tinyurl.com/ydxentl3

*《奇迹男孩》 Wonder

本片为全球畅销小说改编,十万读者感动泪推,金奖影后朱莉娅·罗伯茨与《不存在的房间》天才童星雅各布·特伦布莱同台飙戏。导演斯蒂芬·切波斯基继《壁花男孩》影片后又一动人巨献。

奥古斯特,一个遗传罕见基因,天生脸部有残缺的男孩。命运对他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但爱让生命化为不可思议的奇迹!

他一出生,医生就断定他活不过三个月,但奥古斯特却凭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来,经过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术,他逐渐趋于“正常人”了,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钳子把他的脸从中间压扁。小时候,他不论走到哪都戴著一顶太空人头盔,因为唯有躲在头盔之下,才不会引来别人异样的眼光。

一直在家中和妈妈自学的奥古斯特十岁这一年,第一次踏进公共学校,进入了丑的、胖的、和别人稍有不同就会被霸凌的残酷青春期。他不寻常的外表让他成为同学讨论的焦点。终日受到嘲笑和排斥的奥古斯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这残忍的环境中生存,就连好不容易交到的新朋友也似乎不太值得信任,班上的坏学生朱利安更将他锁定为霸凌目标,在一场万圣节的恶作剧后,奥古斯特的自信彻底被打到了谷地,他萌生了退学的念头,那么恶作剧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就在此时,一个善良又美丽的女同学与他交好,帮助他走出困难。前路漫漫,奥古斯特必须向周遭的人证明,与他善良、聪敏、勇敢的心灵相比,外表一点也不重要。

幕后故事:

朱莉娅·罗伯茨爆料《奇迹男孩》是她跟她的孩子们在家中的睡前读物,而她的孩子们很喜欢原著小说,她便决定要争取演出主角奥古斯特的妈妈。巧的是,饰演奥古斯特爸爸的欧文·威尔森同样也是因为孩子而参演,欧文表示身为人父对《奇迹男孩》的故事更能感同身受,他说:“这就是我等了一辈子的角色,我过去的一切就是为了这部电影做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中的一大亮点——茱莉亚与雅各之间动人的母子情。茱莉亚更是赞赏雅各拥有超龄的演技天赋,更直言她觉得自己跟雅各其实相处不多,因为雅各只要站到她身边就会自动入戏成主角奥吉,这让她非常惊艳!

剧组透露电影最难的部分就是主角奥古斯特的选角过程,他们在上百位童星名单中海选搜寻,但因为许多原著读者对奥古斯特已经有了既定的想像,再加上剧组要找到拥有深厚演技实力的学龄儿童,让选角困难度倍增。直到剧组看了雅各布·特伦布莱在电影《不存在的房间》中精湛的演技,导演马上就确定雅各就是他们寻找已久的主角奥古斯特。

雅各布·特伦布莱在电影中和影后朱莉娅·罗伯茨有多场对手戏,连朱莉娅都称赞雅各的演技完全不输给大人,她爆料雅各在片场都会拿著一本“神秘笔记本”是他演技精湛的原因。原来雅各为了演出《奇迹男孩》奥古斯特的真实感受,他做了很多戏前准备,甚至亲自到医院见了许多像奥古斯特一样的小孩,他和这些孩子们成为朋友,将所有人和他通信的信件、照片和资料通通搜集成一本超大的笔记本,雅各表示:“我每天都会看这些资料,尤其在演出一些情绪比较起伏的戏时,这些资料可以帮助我入戏。” 

在《奇迹男孩》电影开拍前,开始导演斯蒂芬·切波斯基是婉拒的,因为他的妻子刚生产完,而斯蒂芬也不太想再拍校园电影,直到斯蒂芬读了《奇迹男孩》原著,看到故事中令他动容的情感让他决定接下导演一职,更自荐成为编剧之一,斯蒂芬表示自己也有了儿子,因此对奥古斯特的故事感触很深,他说:“这本书最令我感到冲击的是,你做出的每个选择,最终会成就你的人格特质。”他想藉著电影教会他的孩子:当他选择做自己人生中的英雄,他就能成为英雄。

时间:11月17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家庭。
导演:斯蒂芬·切波斯基。
主演:朱莉娅·罗伯茨/雅各布·特伦布莱/欧文·威尔森/曼迪·帕廷金/诺亚·尤佩。
网站:tinyurl.com/yahvu2ev

3. 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 Macy’s Thanksgiving Parade

(看中國圖片)

一如既往,第90届Macy's百货感恩节大游行,将于感恩节早上在曼哈顿的街头举办一场热闹盛大的游行。游行将持续三个小时,由数万人组成,场面壮观。游行方阵多姿多彩,包括:1000多名拉拉队员,10多支乐队,还有数不尽的巨型卡通气球、海绵宝宝、史努比、皮卡丘等等。

时间:11月23日(周四)早上9点开始(想在前排的话,至少要提前两个小时去)。
地点:从34街Macy’s Herald Square沿着6大道到Central Park West 77街。 
网站:macys.com/social/parade/。 
费用:免费。 

3.联合广场节日集市 Union Square Holiday Market 

(flickr/CC BY-ND 2.0 )

这是每年必不可少的热闹而温馨的节日集市之一。集市上的精致商品应有尽有:有富有浓浓节日气息的装饰品、小礼物首饰工艺品等,所有手工艺品保证是100%纯手工制作的啊。而且美食也自是必不可少的:华夫饼、热巧克力、烤肉、马卡龙,还能吃到少见的波斯美食呢……

时间:11月16日~12月24日(感恩节不营业)。 
地点:联合广场南边(Union Square Park, Southern Side)。 
地址:Union Square, Manhattan, New York, NY 10003。
网站:tinyurl.com/y8s5gvc3。 
费用:免费。 

4.阿斯托里亚爵士大乐团:追忆皇后爵士音乐会 Astoria Big Band: Memories of Jazz in Queens

(Flushing Town Hall)

萨克斯风手卡罗尔·苏德特(Carol Sudhalter)于1986年成立的阿斯托里亚爵士大乐团(Astoria Big Band)将在这场音乐会中演奏皇后区多位爵士大师的作品,包括迪齐、阿姆斯壮等人。除了充满活力的音乐演出,现场还有大苹果摇摆舞团(Big Apple Lindy Hoppers)展现的热情舞步。

时间:11月17日(周五)晚上8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16元/会员和学生$10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5.海外昆曲社:秋恋昆曲 Fall for Kunqu

(Flushing Town Hall)

融合诗词、乐曲与故事的昆曲,不仅是中华传统戏曲的瑰宝,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列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海外昆曲社(Kunqu Society)的巧思安排下,《秋恋昆曲》将展现这门艺术的精随,用经典曲牌当中的折子篇篇,展现风韵独特的秋意翩翩。演出过程将有英文字幕,欢迎您带著“老外”来欣赏。

时间:11月18日(周六)下午1点30分。
费用:$16元/会员和学生$10元。        
其他信息同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人们发起请愿书:将科莫桥名改回塔本吉!

    下一篇: 中央车站集市节日气氛浓郁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