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郡重启居民调查收集各方意见
2017-11-11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执行主任莱格特(Leggett)宣布,蒙郡将开展在线调查,收集居民对当地政府,服务和生活质量的评估。5000份随机抽取的居民调查已经在10月份邮寄出去,莱格特鼓励没有收到邮件问卷的居民通过http://bit.ly/MCMD2017网站在线参与调查,调查网站将于11月1日 至15日开放,可以用英文,西班牙文或中文回答调查问题。

莱格特表示,政府希望了解所有居民对当地政府和他们对生活质量的看法。这些意见非常重要。通过2017年居民调查,政府将得到居民对郡服务的评级,并找出更多运作良好的项目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虽然蒙郡在增长和多样性方面都充满活力,政府仍然可以和过去的调查结果做比较。这个结果对于预算过程特别有用,决定如何最有效地分配我们的资源来满足居民的需求 - 在蒙郡资源有限的时候,这就显得更重要,而且有时必须做出艰难的选择。

为了产生一个没有偏差的样本,调查被随机发送到了5000个家庭,配有英语,西班牙语和中文说明,还有法语,阿姆哈拉语,韩语,越南语,他加禄语,波斯语和俄语的简略说明。如果收件人希望填写网络调查,则可以用英文,西班牙文或中文进行。向所有蒙郡居民开放网上自愿调查为每个人都提供了发表意见的机会,并可以收集额外的数据以供分析。

调查一共35个问题,要求18岁以上的居民评价他们对生活质量的感受,包括郡政府服务,现有设施和设施使用,是否利用郡政府提供的项目,对郡政府员工的印象,郡政府与居民沟通的情况,和各种日常家庭事宜,如回收利用等。上次的调查是2009年进行的。

这项调查再次由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国家研究中心(National Research Center NRC)进行。蒙郡在2007年和2009年与NRC进行了居民调查,但由于 预算方面的考虑,后来就没再进行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特区个人健康险明年上涨15%

    下一篇: 2017年度纽约市最差房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