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华府十大室外活动
2017-10-27

【看中国讯】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了,夏季旅行的人群也少了很多。在冬天到来之前,我们为您收集了10个最适合秋季的户外活动:

1. 在Gravelly Point野餐:秋天是户外野餐的好时节,天高气爽。坐落 于波多马克河(Potomac River)和乔治.华盛顿高速公路(George Washington Parkway)之间的 Gravelly Point公园不但是野餐的 好去处,还可以观赏雷根国际机场飞机起飞降落。那里也有餐桌,旁边的草地上还经常有足球比赛。大家可以从 Mount Vernon 车道骑车 前往。

2. 华盛顿住宅万圣节活动:位于 Mount Vernon 的华盛顿住宅将在 10月27日和28日举行万圣节要糖的活动,还会在11月4日举行马和猎犬活动。

3. 品尝秋季风味点心:秋季最流行的风味就是南瓜味了,虽然各地都有南瓜味的咖啡,许多糕点店也会推出秋季特色:乔治城蛋糕店(Georgetown Cupcake)有南瓜味的纸杯蛋糕以及奶酪纸杯蛋糕﹔市中心的 Rare Sweets还有苹果香料蛋糕﹔位于Shaw的Buttercream蛋糕店也有自己的苹果香料蛋糕。

4. 户外徒步或者骑自行车车:大华府地区有许多的徒步路径,比如从乔治城到马里兰州Cumberland的C&O小径,总长180英里,旁边还有Billy Goat 小径, 也很适合走路。Rock Creek公园也有很多可以行走的小路。

5. 访问当地葡萄酒庄:许多马州和维州的酒庄都在秋天举行丰收节,有食物,音乐还有品酒。您可以在https://www.virginiawine.org/网站查询维州的酒庄,http://www.marylandwine.com/可以查询马州的酒庄。

6. 访问墓地:国会墓地(Congressional Cemetery)会在万圣节提供墓地 游, Alexandria Colonial Tour 也会有“鬼和墓地”游。

7. 室外啤酒花园:天气凉爽的时候最适合去啤酒花园喝一杯。华盛顿西北部有Dacha, Garden District 和 SaufHaus Bier Hall,在西北部有 BiergartenHaus。

8.采摘:大华府附近有许多花园以及农场提供采摘活动,尤其是采摘南瓜和苹果。

9.农贸市场:如果您不能去采摘,也可以去农贸市场购买新鲜的蔬菜、苹果、奶酪等农作物。您可以到http://freshfarm.org/网站查询具体地址和时间。

10.国家草坪和博物馆:夏天过去,史密斯博物馆游客少了许多,美国艺术博物馆(The Renwick),国家植物园(National Arboretum), 植物 花园(The Botanic Garden)都是不错的去处, 还有新开的国家非洲 裔美国历史文化博物馆也很不错,虽然人会多一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重视华人社区建设 法拉盛图书馆迎来首位华人馆长

    下一篇: 流感季已到来马州出三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