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安全福利今明年增加2%
2017-10-20

【看中国讯】社会安全局(Social Security Administration) 上周宣布, 明年数百万社会福利受益人和退休人员的退休金将会增加2%,虽然平均每人只增加25美元,但是这是2012年以来的最大增幅。这项通货膨胀调整(COLA)影响了7000多万美国居民的福利,其中包括社会福利受益人,残疾退伍军人和联邦退休人员,占全美国人口的大约五分之一。

法律规定,通货膨胀调整是劳动统计局根据消费产品价格计算出来的,根据城市工资收入者和文书工作者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W),是广泛的消费 者价格指数。它衡量食品,住房,服装,交通,能源,医疗,娱乐和教育的价格变化。根据发布的9月份物价指数报告,医疗保健费用在过去一年上涨了1.5%,房价涨2.8%,食品饮料成本上涨1.2%。根据AAA的统计,汽油价格在一年中上涨了10%,虽然在过去一个月下降了。今年的调整额是使用7月,8月和9月的平均指数计算的,并与前一年的相同三个月指数进行比较。

一些老年人权益倡导者认为,通货膨胀指数不能准确地反映老年人所面临的价格上涨,特别是医疗保健费用上涨。“通货膨胀调整不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容易,而是真的很紧张,”从家庭保健公司退休的博格特(Barbara Bogart)说,“你每个月都要小心消费。”居住在印第安纳波利斯附近的75岁的博格特说,她每月从社会福利金获得不到1000美元,是她唯一的收入来源。“我的生活成本和大多数人差不多。有杂货还有汽油钱,”她说。“我必须谨慎。”

一些保守派则认为,通货膨胀指数太慷慨,因为当价格上涨时,人们改变购买习惯并购买便宜的替代品。美国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古尔克(Max Gulker)说,尽管近些日子,随著一系列飓风造成了墨西哥湾沿岸的石油生产放缓,汽油价格大幅上涨,但是过去一年总的来讲只是略有上涨。

目前社会福利金每月平均为$ 1,258,也就是每年约15,000美元。 国会在 1975年颁布了社会福利金自动年度增长的法案。尽管增长幅度小或者没有增长的时候大家总是埋怨总统,但川普(特朗普)总统其实没有权力促进增长,除非他说服国会改变法律。2009年,作为经济刺激计划的一部分,奥巴马总统说服国会批准向社会福利受益人一次性支付250美元,然而在过去八年中,年度通货膨胀调整平均刚刚超过1%。相比过去的十年,平均为3%。

老年公民联盟的约翰逊(Mary Johnson)说,多年增加幅度小或者没有增加 对退休人员的收入影响很大。“想想退休期的长短,”约翰逊说,“八年是约(健康)退休时间的三分之一。没有增加会让他们更快的使用自己的储蓄。他们指靠的终身收入不足。”

社会福利金是由工资税12.4%而来的,其中一半由受雇者支付,另一半由雇主支付。明年,社会安全福利税最高限额将从127,200美元增加到128,700美元。约1.75亿人缴纳社会安全费。据社会安全局介绍,其中1200万工人因应税工资增加而将多缴纳税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竞标亚马逊设第二总部大打减税牌

    下一篇: 皇后区高中博览会全面高中资讯 大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