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翁大火中陪妻到最后  
2017-10-19


 加州10月上旬爆发野火。(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美国加州山火爆发,100岁的查尔斯在大火中不顾安危,冲进屋内救瘫痪在床的98岁妻子,两人被困遇难。


美国加州10月8日爆发野火,最先确认遇难的是100岁的查尔斯瑞皮(Charles Rippey)和他98岁的妻子莎拉瑞皮(Sara Rippey)。两人结婚75年,住在纳帕县一个名叫Silverado乡村俱乐部的公寓内。遇难前,夫妻两人已在这所房子里住了35年。


据英国《卫报》报导,大火发生时,丈夫疑不顾安危,在浓烟中寻找中过风瘫痪在床的妻子。他们的大儿子麦克瑞皮(Mike Rippey)说,从他们发现尸体的位置来看,父亲当时正紧急冲往母亲所在的房间,想和她一起逃生。


麦克说:就算是在这种危急时刻,爸爸的最后一个念头还是要去找妈妈、陪伴在她身旁。


两人的子女表示,父亲对母亲十分溺爱,给她买珠宝,还叫她女王,母亲喜欢打桥牌,并负责打理家和照顾孩子们。


今年3月,他们刚刚和5个孩子一起庆祝了75年结婚纪念。


两人的子女对他们的离世感到悲痛,但也表示如果父母间只有一人幸存,失去对方亦无法活下去,他们失去对方就不会快乐,所以他们一起离开了


查尔斯和莎拉的家被大火烧得所剩无几,只可看到一些金属制的日常用品和房屋的地基。老人的子女并不准备把烧成废墟的房子重建,麦克说,父母都已离去,再重建房子也就没有意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新税改 海外资金回流

    下一篇: 美众议院将审核  台湾旅行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