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10月(2)_607
2017-10-17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马歇尔》 Marshall
这是一部充满正义感的人物传记片,又是一部冲突激烈的法庭悬疑片。根据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第一位黑人律师瑟古德·马歇尔(Thurgood Marshall)的真实故事改编。瑟古德·马歇尔是美国1967年至1991年间第一位以非裔身分,担任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之人。
影片讲述的是他年轻时期,在1941年担任律师时的一场辩护,当时,他和一名白人律师为一件非裔计程车司机被指控强奸白人的案件进行辩护。他与白人律师虽然都充满正义感,但肤色的不同,因此从开始互不相识的敌对状态,逐渐接近事件核心,彼此惺惺相惜,再到密切合作、共同理清案情,直到案件得到了公正的审判。
本片由雷吉纳·哈德林执导,好莱坞黑人影星查德维克·博斯曼将担纲主演马歇尔,而他也有出演《美国队长3》,乔什·加德和丹·史蒂文斯也共同主演。
时间:10月13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传记。
导演:雷吉纳·哈德林。
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乔什·加德/丹·史蒂文斯/凯特·哈德森/索菲亚·布什。
网站:tinyurl.com/ybhfmktt

*《英伦对决》 The Foreigner
这是一部2017年中、英合拍的动作惊悚片。《007首部曲:皇家夜总会》导演马丁·坎贝尔的震撼新作。影片根据1992年史蒂芬·里德的小说(《中国佬》The Chinaman)改编。由东方功夫巨星成龙和英伦特工“007庞德”皮尔斯·布鲁斯南领衔主演,以及中国影星刘涛和梁佩诗等联合主演。
电影讲述了一个极具爆点的复仇故事。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Quan,成龙饰),曾经是位身经百战的越战退伍老兵,但如今,他敛尽锋芒,在英国伦敦唐人街开了一家小餐馆,与女儿(梁佩诗饰)相依为命。可是一次恐怖袭击中,女儿不幸遇难,英国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这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饰)出现在他的视野之中,担任政府高官的他当年曾与恐怖分子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而曾经在战争中出生入死的经验,又让关玉明敏锐地察觉到汉尼斯手中一定有此次恐怖袭击的资料。于是,关玉明几次登门请求汉尼斯为自己提供线索,但均遭汉尼斯的拒绝。万念俱灰的关玉明决定用自己的方式为女儿报仇雪恨。为此,他拒绝了爱人林宝怡(刘涛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不过他并不知道的是,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正在他面前徐徐展开……
时间:10月13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作/惊悚。
导演:马丁·坎贝尔。
主演: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 /梁佩诗/夏莉·墨菲。
网站:tinyurl.com/y8swvpul


*《一呼一吸》 Breathe
影片又名《为你呼吸》,取材于本片的制片人约翰森·卡文迪什的父亲罗宾·卡文迪什的亲身经历,虽然他全身瘫痪却因为妻子黛安娜的爱让他活得比一般人都还精彩。强纳森始终相信自己父母的动人故事足以成就一部感动人心的电影。该片并荣登2017伦敦电影节开幕电影。
因小儿麻痹症导致瘫痪的罗宾(安德鲁·加菲尔德饰),面对命运突变,却始终笑对人生。此后,一家人又共同走遍了世界各地,活出惊奇又精彩的人生,并感染了身边所有人。
罗宾与黛安娜(克莱尔·福伊饰)于1957年结婚,然而没过多久,罗宾因为小儿麻痹症而瘫痪,年仅28岁。瞬间,这位生龙活虎、充满运动细胞的年轻人就被击倒了,他脖子以下全部瘫痪,不用机器就无法呼吸,甚至有段时间都没法说话。未来太惨淡,罗宾甚至哀求自己的妻子黛安娜让他结束生命。但此时的黛安娜已经怀孕了,她断然拒绝了罗宾的想法。尽管医生诊断的结果是罗宾只能再活3个月,不过两人却决定出院。罗宾在家中连上了呼吸器,身边围绕着家人和朋友,有妻子的兄弟Bloggs与David(汤姆·霍兰德饰),还有牛津大学的教授Teddy Hall(休·博内威利饰)。而正是Teddy,最终发明建造了一种内置呼吸器的轮椅,让罗宾得以移动,把他从永远躺在床上的枯燥生活中解救了出来。
时间:10月13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爱情/传记。
导演:安迪·瑟金斯。
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克莱尔·福伊/米兰达·莱森/休·博内威利/爱德华·斯皮伊尔斯。
网站:tinyurl.com/y9zggwb9


《再见,克里斯托弗·罗宾》 Goodbye Christopher Robin 
这是一部2017年英国传记片,改编自《小熊维尼》的创作者英国作家艾伦·亚历山大·米恩的故事,深受儿子与玩偶的启发,进而创作出畅销的小熊维尼故事。本片聚焦作者与儿子间的父子之情。由西蒙·柯蒂斯执导,电影主演包括多姆纳尔·格里森、玛格特·罗比、凯莉·麦当劳和威尔·提尔斯顿。
故事叙述米恩与他的年幼儿子克里斯多福·罗宾·米恩互动的过程中,两人培养出了独特的父子情感,同时也找到了他创作《小熊维尼》的故事灵感。《小熊维尼》诞生后,在一战时期抚慰了不少英国人的心灵,但这在罗宾的眼中,却又是另一种样貌。
时间:9月29日(周五)起上映。
类别:剧情/传记/历史。
导演:西蒙·柯蒂斯。
主演:玛格特·罗比/多姆纳尔·格里森/凯莉·麦克唐纳/菲比·沃勒-布里奇/尼克·迈瑞莱格伦。
网站:tinyurl.com/y7qhxp9r

*《马斯顿教授与神奇女侠》 Professor Marston & the Wonder Women
这是由导演安吉拉·罗宾森编导的一部美国传记剧情片。改编自漫画《神力女超人》的作者及其创作起源的真人真事。
影片描述《神奇女侠》漫画的创作者、著名心理学家威廉·莫尔顿·马斯顿教授在1941年创作该漫画时的生活。他拥有著著两位长期伴侣:一位是同为心理学家的妻子,另一位是他从前的学生。这一段关系是马斯顿博士创造神奇女侠的关键原因,他通过“查尔斯·莫尔顿”这个笔名,将他和这两位女性的女权主义理想相结合,创造出一个超级英雄。三人关系和睦,甚至在他去世后,两位女性还在一块抚养孩子。不过,三人间的多元议题及师生恋不仅饱受批评,笔下暴力的漫画内容更引起争议。
时间:10月13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爱情/传记。
导演:安吉拉·罗宾森。
主演:卢克·伊万斯/丽贝卡·豪尔/贝拉·希思科特/康妮·布里登/约翰·约瑟夫·菲尔德。
网站:tinyurl.com/y9agtuxh


2. 第33届长岛生蚝节 The Oyster Festival

(flickr CC BY 2.0 )

秋天,美味的生蚝季节,全美东规模最大的生蚝庆祝便是该节日。每年会有多达20万人涌入长岛 Oyster Bay的滨海小镇。
现场会举办吃生蚝大赛及各种表演、竞赛、展示等,不容错过。新鲜生蚝、炸生蚝等美味任您点,甚至有比脸还大的火鸡腿。天黑后还会燃放烟花。
时间:10月14(周六)~10月15日(周日)11am~6pm。
地点:西奥多·罗斯福公园(Theodore Roosevelt Park)。
地址:1 West End Ave, Oyster Bay, NY 11771 。
路线:乘坐长岛火车或驾车皆可。
网站:theoysterfestival.org
费用:免费入场、免费停车,食物自费。

3. 纽约第3届咖啡节 Coffee Festival

(pixabay CC0 Creative Commons)

咖啡爱好者可以大饱口福了。届时,几十家世界顶尖的咖啡品牌及咖啡师恭候您的光临,一张门票即可无限畅饮所有咖啡、品尝咗餐美食、欣赏乐队现场演奏音乐。现场还会有咖啡实验室,教您磨制咖啡和烹煮咖啡;拉花实验室,教您如何给咖啡拉花,美食与知识同步。
时间:10月13(周五)~10月15日(周日)。
地点:69th Regiment Armory。
地址:68 Lexington Ave,NY 10010。
网站:newyorkcoffeefestival.com
票价:网购$24.5,现买$30,团体 $85/4张。

4.苹果日 Apple Crunch Day
纽约的秋天,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两件事就属:赏枫与吃苹果了。在这个丰收的季节,纽约的大苹果,是一定要品尝的。由Grow NYC和纽约食物管理局联合举办的“苹果日”,就是为了纪念果蔬的丰收和人们的丰衣足食,这天全纽约州各地,估计会有百万人吃下至少一颗纽约州生长的苹果。
时间:10月19日(周四)中午12点。
地点:纽约各地的农场、苹果摊市;纽约市地点:联合广场蔬果市场(Union Square Greenmarket)。
网站:bigapplecrunch.squarespace.com
费用:免费。

5.纽约建筑开放日 Open House New York
每年10月中的周末,纽约各种神秘美丽而恢弘的建筑物都会对外免费开放2天。今年将会有超过250个平日不对外开放的空间,届时开放给大众参观。从空中花园的屋顶酒吧,到向来不对外营业的神秘建筑,应有尽有。包括:新加入的大都会歌剧院(The Metropolitan Opera House),甚至谷歌纽约的总部!大家可要抓住这个好机会,领略纽约多姿多彩的建筑艺术吧。
时间:10月14(周六)~10月15日(周日)。
地点:参见网站。
网站:ohny.org/weekend/overview
费用:免费,约有140多个景点免费开放,有另外100个需要提前预约。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10月(3)_608

    下一篇: 侨界震惊   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去世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