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庆中华民国纪念日
2017-10-14

经文处徐俪文处长与部分侨领游行时合影。(摄/陈怡)

[看中国记者陳怡纽约报道]10月10日,双十节是中华民国成立106年纪念日。众多纽约侨胞在唐人街举办庆祝活动。
在中华公所门前有升旗,再前往哥伦布公园向孙中山铜像献花,又从中华公所前举行庆祝大游行。
经文处徐俪文处长表示,国父曾到纽约唐人街演讲,得到众侨胞的认可与支持。侨胞出钱出力。众侨胞久居美国,认同大中华的思想,支持自由、民至的理念。对中华民国的向心力强。她非常高兴与众侨胞一起举行庆祝中华民国的活动。
华教中心黄正杰主任谈,本次游行有六十余侨团参加,加上新泽西的侨界,人数比往年更多。
台湾老兵会上边振清讲,老兵团的老兵多数参与二战或保卫台湾的战争。有的因年龄太大,此次才没来参加游行。
纽约体育青年团的带队George Lee介绍,他们的舞狮队的青年,多数是高中生。为了游行可精彩表演,经常练习。
来源: 陳怡 责编: 小玉

上一篇: 纽约公立学校德育令人担忧 华人偏好私立及特许学校

下一篇: 《马斯顿教授与神奇女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