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习接班前失踪12天 内幕被揭
2017-10-12

港媒最新披露,当年十八前胡锦涛获紧急密报后,对习近平进行隔离保护,这是习近平2012 年9 月失踪12 天的原因。(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中共黑箱政治极力掩盖的内部残酷斗争,日前被港媒曝光。消息指,习近平十八大接班前曾险遭暗杀,当时胡锦涛深夜获知,紧急令其闭门不出。徐才厚则在临终时交代了相关策划。
 
胡锦涛深夜接“告急”
 
港媒《争鸣动向》合刊10 月号报导,2012 年中共十八大召开前,习近平突然“消失”12 天,事件疑是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野心家”为阻止习近平接班,密谋策划对其暗杀。
 
报导称,当时某日深夜零时20 分,胡锦涛办公室主任接到中南海警卫团第一大队副队长诸某“告急电话”,要求立即向首长报告,胡办主任随即安排在机要室听取了有关习可能会遇险的汇报,深感事态严重,把已经入睡的胡锦涛叫醒,胡听取报告后,立即用特级电话通知习近平,除非接到胡本人电话,否则习不要外出,不要接待任何来访。此外,胡锦涛还调派北京卫戍区保卫处特警中队到习近平住所,全方位保护其安全。随后召开中央政治局核心会议,讨论事件发展。翌日清晨又召开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
 
报导称,在凌晨的政治局核心会议上决定,将习近平和李克强及其家属接到中南海,取消习近平近期的一切内外活动。报导还说,胡锦涛怀疑,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一伙在京城郊外的一家会所时常有不正常的活动, 疑与暗杀事件有关联,但又缺乏有力证据。
 
直至徐才厚落马后, 临终前,徐向专案组交代一些惊人事件,其中包括有策划习近平在外地考察时制造特大车毁人亡事件,在习所下榻招待所制造电源短路事件,以及习视察部队时制造冷枪事件等,此外,还有周、令、郭的政治野心及其活动等。
 
周永康两次谋暗杀
 
2012 年9 月1 日,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军委副主席、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的习近平,在当日露脸后,连续消失12 天,期间会见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等多国政要的活动被取消,引发各界揣测,中共官方则拒绝正面回应。
 
香港《东方日报》在2012 年12 月的报导中引述消息称,王立军逃美领馆后,薄熙来周永康等人一系列阴谋败露。周永康为自保,孤注一掷,策划暗杀。
 
报导称,当年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放置计时炸弹,另一次则是趁习在301 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港媒还曾披露,薄熙来被抓后不久,3 月19 日深夜,传出北京中南海发生“军事政变”。北京资深媒体人李德林3 月19 日在微博上描述北京长安街“军车如林,长安街不断管制。每个路口还有多名便衣,有的路口还拉了铁栅栏。”
 
而在此之前的2012 年2 月,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曾曝光在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将在十八大接班的习近平的计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岐山结束动作牵出“孙党”悬疑;习近平攻坚“老领导”成效几何

    下一篇: 反腐曝官场之乱超外界想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