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路段全国最堵
2017-10-06

【看中国讯】维吉尼亚州95号州际公路南行纽芬顿(Newington)与弗雷德里克斯堡(Fredericksburg)之间的路段最近被评选为全美国最拥堵的路段。

交通数据公司INRIX最近根据路段交通堵塞次数,平均拥堵时间以及拥堵的平均长度对全国的公路进行了这项排名。他们还根据这些数字推算出交通堵塞的成本,包括浪费的燃料费用和损失的时间。另外,维吉尼亚州95号州际公路北行加里逊维尔路段(Garrisonville Road)在最拥堵的榜上排名第七。还有495环城公路内环在马里兰州位于乔治王子郡的肯沃斯(Kenilworth)大街和圣巴拿巴路(St. Barnabas Road)之间的路段排名第九。

如果这种情况没有改善,95号公路南线的拥堵状况将在未来10年内带来大约23亿美元的损失。研究人员在两个月内观察到近1400次交通堵塞,平均持续时间为33分钟,平均堵塞长度接近6.5英里。许多人认为支路选择太少造成了主路堵塞,一点点事故,甚至是太阳光晃眼都会造成恶劣的交通状况。

维吉尼亚州州长麦卡利夫(Terry McAuliffe)表示,目前正在施工的一些项目,比如快车道延伸的项目,会缓解拥堵。南行方向即将开放长2.2英里的路道,随后其他路段也会开通。

这项研究发现,大华府地区是受车流量影响最大的三大地区之一,仅次于洛杉矶和纽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YMCA糖尿病预防项目实惠有效

    下一篇: 蒙郡355通快车十月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