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考西斯科大桥拆除成功 新桥2019年彻底贯通
2017-10-06

【看中国纽约讯】承载著78年历史的旧考西斯科大桥(Kosciuszko Bridge),于10月1日早8点被爆破拆除,这座大桥曾经是连接布鲁克林与皇后区的最重要的大桥之一。

拆除当天,在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的号令下,工作人员按下爆破按纽,随著一声巨响,两处桥身顿时朝河面下坠,并扬起巨大的烟尘。库默宣布爆破成功。

库默说,将在原址修建更为完善的桥梁,以缓解该路段交通,预计新桥第二期于2019年竣工。当提到新桥的建构时,库默相当满意并引以傲地说:“新的考西斯科双桥将是一座美丽杰出的地标建筑。”

旧考西斯科大桥原先设计每天的乘载量为一万车流量,但目前该路段每天机动车流量高达18万,旧桥早已不堪负荷,交通堵塞情形司空见惯。早于7月底旧桥主体已拆除。10月1日则用爆破方式来拆除牛顿河(Newtown Creek)两岸的剩余桥身。为了减低对四周民众与生态环境的影响,本次采用多处局部小剂量装药爆破的式,炸坏桥身多处支撑结构,让桥身以自由落体方式解体。库默表示,该方法能缩短7到9个月的施工时间。

新桥分两期建设,共耗资8亿7千3百万元。第一期的新桥已在4月完成,2019年全部完工后,届时曼哈顿与布鲁克林之间,将有双向十车道,全面通车后,塞车时间预估会减少6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帝国大厦附近45套可负担房 12月截止申请

    下一篇: 纽约犯罪率续降 同比史上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