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夫妇欺诈移民投资
2017-10-06

 
【看中国讯】南加州洛杉矶县的圣盖博谷地区又传利用美国政府EB-5投资移民项目的诈骗案,涉嫌的华人夫妇通过两个投资项目,从45名中国投资者吸金2250余万美元,两夫妇均遭指控,资产也被冻结。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向加州中区联邦法院提出民事诉讼案,指控对象是49岁的陈剑桥(译音)和48岁的江珍(译音)夫妇,两人是南加州洛杉矶县华人聚居的亚凯迪亚市的居民。
 
证交会指控陈剑桥夫妇通过涉及EB-5签证投资的两个项目欺诈投资者。据称陈氏夫妇经营一系列公司,从45个中国投资者处筹募到2250多万美元资金。
 
证交会在新闻稿中称,陈氏夫妇盗用投资者基金1200多万美元,签发银行本票给江珍,把资金转入附属的公司,并用来购买跟两个EB-5投资移民项目完全无关的房地产。
 
证交会的调查员根据调查结果星期三宣布,他们已于920日取得联邦法院发出的初步禁制令,根据进行中的调查和诉讼,冻结陈氏夫妇的银行帐户以及其他产业,包括美国美丽家园投资移民中心和其他四间公司。
 
至少有四个中国人声称受害,向加州法院投诉,声称陈氏父女诈骗他们每人五十万美元,还不包括律师费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反情报机构忧虑经济间谍

    下一篇: 开发冷冻显微镜 获诺贝尔化学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