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园溅血 幕后黑帮起底
2017-10-05

【看中国记者邢亚男综合报导】连日来,由“中国新歌声”音乐节活动引发的台大“校园溅血”事件持续发酵,演出活动被指具有明显的统战意味。警方公布,涉嫌参与冲突、伤害台大学生的人员,包括“统促党”及“爱国同心会”成员。台湾及海外媒体披露,这两个组织具台湾黑帮背景,受中共的资助,台湾则回应,对黑帮一网打尽,对政治渗透绝不容忍。
 
音乐节还是统战?
 
9月24日,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台北·上海音乐节”在台湾大学的活动引发溅血事件。由于学生与民团的抗议,演唱会活动被宣布提前终止。接近散场时,“统促党”及“爱国同心会”成员与台大学生爆发冲突,两名历史系学生遭对方以甩棍攻击,受伤送医。
 
冲突起因除了主办方搭建舞台损坏场地、排挤学生使用外,主办方还在出借场地和海报上标识“台北市台湾大学田径场”字样。台湾大学的全名是“国立台湾大学”,主办单位将台大称为“台北市台湾大学”,因此遭学生质疑统战势力入侵校园,和民众一起拉条幅表达不满。
 
此次音乐节被披露出有政治力的直接介入:上海市台办通过施压台北市长柯文哲,柯文哲再施压台湾大学,台大在几乎衹有一天的时间内,以不合常规的行政效率完成了场地的租借过程,让外界颇感蹊跷,被质疑是“黑箱操作”。
 
台湾师范大学政治学教授范世平不满此次音乐节用流行音乐的方式甚至唱红歌,他说“除了要影响台大,还要影响的是整个台北市,所以我觉得他这一次的政治目地很高。”“还有就是这一次活动的海报,上面是1个星星4个红星,五星的概念就是中共的概念。”
 
此外,这次所谓的“音乐节”被指是上海市台办主办,并由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全程坐镇来掌控活动进程。因此台大学生喊出口号“让统战退出校园”,表示不能接受中共的统战。
 
“统促党”“爱同会”背景起底
 
这次涉事打伤学生的,包括“统促党”及“爱同会”的9名成员,这两个社团被指具有中共背景。
 
“统促党”全称中华统一促进党,背景是竹联帮,头目张安乐,外号“白狼”,是一个黑社会头目,在台湾犯案累累,为了逃避台湾的追踪跑到大陆躲了20多年,躲过了追溯期又回到台湾,这一次是他的儿子张玮坐镇指挥暴力、殴打学生。
 
而“爱同会”则长年在台北101大楼前暴力骚扰法轮功人士,其成员多次因滋事被拘役。台北市议员张茂楠表示,中共在世界各地对法轮功人士的炼功行为进行干扰,在台湾的分身组织是爱同会。他说,员警不应以“温柔的力量”为由,放纵爱同会肆无忌惮的行为。虽然不应以暴制暴,但也得用正确的法治概念,对他们进行搜证与法办,依法逮捕,才可树立正确的法治风范。
 
中共:资助唱红黑打
台湾:扫黑一网打尽
 
10月1日,“统促党”带领4000余人在台湾游行,他们挥舞五星旗、高呼拥抱中共。“爱同会”成员萧勤曾于2013年持五星旗挥舞与他人发生争执,被控强制罪、公然侮辱及伤害等罪,遭拘役50天。
 
台湾资深媒体人杨宪宏表示:“这个也是中共过去的一贯技俩,就是在每一个地方收买黑帮,然后变成它们的第五纵队,变成它们的爪牙。台湾黑帮本来在台湾的活动就很令人怀疑:他们怎么会有钱进行活动?那现在真相大白,就是中共背后资助。”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创办人、台湾中央广播电台资深媒体人杨宪宏表示,从蒋经国的时代开始,针对黑帮的扫黑清洗每隔两、三年就一定会来一次大规模的行动,在台湾的警政单位是周期性的处理。但在过去八年的马英九时代,大家几乎没有扫黑的印象,让黑帮的问题有所滋长,到了这届政府就应该扫黑了。
 
日前,台湾警政署在双北市扩大临检扫黑专案行动中,查获90余名嫌犯,警政署回应称,扫黑行动不会停止,将针对“犯罪的帮派分子”强力检肃侦办,“一直执行到一网打尽为止”。
 
台独、民主不应被利用
 
时事评论员陈破空披露:“共产党虽然现在打著反台独的旗号,其实它在上世纪40年代是最先支持台独的,最先支持台湾独立运动,它当时是为了反对国民政府,今天又假装来反台独,事实上共产党的存在促进了台湾独立运动的发展。”
 
旅美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则指出,在台湾,中共对国民党进行了很长时期的渗透,下一步就是要对付民进党。一方面利用国民党反台独,另一方面利用黑帮等组织在台湾造成一种乱像,从而利用台湾的社会情绪对付民进党。
 
时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说:“我们都很担心台湾的民主机制被利用,黑色力量如果用这些组成政党,不只是表达他们的政治诉求,甚至在压迫别人的主张,甚至用暴力形成社会恫吓气氛,我觉得这对台湾民主价值,都会产生长期的影响,侵蚀我们的民主的力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Chinese Billionaire Dissident Guo Wengui Unleashes Accusations of Organ Harvesting by Top Officials in China

    下一篇: 武汉数十大学生离奇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