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10月(1)_606
2017-10-04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中秋节自助餐游轮 Mid-Autumn Festival Buffet Cruise 

十月最有传统意味的节日,就是牵动大家乡愁的中秋节。今年有一个很惬意的中秋过法,即参加1920年复古中秋游轮派对。共3个小时,全场美食、美酒自助和游轮赏月及爵士乐队表演,绅士淑女们身着旗袍西装、相会在月夜下,举杯邀月、欢度佳节。

时间:10月6日 (周五)晚上 7:00~10:00,晚上6:30登船。
地点:Pier 40, New York。
票价:$125/人。
网站:goo.gl/U1w5aC

2.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冰雪之行》Walking Out

这部影片改编自美国作家 戴维·奎门(David Quammen) 笔下的小说《Blood Line: Stories of Fathers and Sons》其中的一则短篇故事,由两位导演艾利克斯·史密斯(Alex Smith)和安德鲁·J·史密斯(Andrew J. Smith)共同编导。两人自 1999 年以来便是电影工作上的好搭档,曾经共同编导过一部短片以及两部长片,而此片则是两人的第3部长片作品。

演员方面,曾经以《血热之心》获得金球奖的马特·波莫(Matt Bomer)饰演父亲,正值青春期的儿子则由 《战地神犬》的新生代演员乔什·维金斯(Josh Wiggins) 饰演,此外还包括今年中以《属于她们的片刻》中精湛演技而广受好评的莉莉·格莱斯顿(Lily Gladstone)以及比尔·普尔曼(Bill Pullman)等人饰演剧中配角。

故事讲述冰天雪地,一位父亲迫于生计,他必须带上孩子外出打猎,不幸遇上灰熊,生命面临危险,他们能否顺利摆脱险境?……一位典型的都市少年与他疏离的父亲前往蒙大拿乡间中的一段狩猎之旅,踏上这段旅程原本只为了希望能够经历一段充满紧张感以及与生命搏斗的历程。然而在旅程当中却遭受灰熊的袭击,父亲因而身负重伤,面对冰山雪岭之地,儿子 戴维则必须面对大自然的考验带著父亲卡尔安全的离开这片荒芜之地。

时间:10月6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悬疑/冒险。
导演:艾利克斯·史密斯/安德鲁·J·史密斯。
主演:马特·波莫/乔什·维金斯/莉莉·格莱斯顿/比尔·普尔曼。
网站:tinyurl.com/y6vj7qqs

*《彩虹小马大电影》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这是一部2017年以动画影集《彩虹小马:友情就是魔法》的加拿大与美国合拍的动画歌舞奇幻电影,由狮门娱乐发行。导演为杰森·提森,主要配音员阵容也是华丽回归,包括:塔拉·史壮、艾希莉·波尔、安卓亚·李柏曼、塔碧莎·卓曼、凯西·薇瑟乐克、艾蜜莉·布朗、克莉丝汀·钱诺维斯、李佛·薛伯、麦可·潘纳、希雅·富勒、泰·迪哥斯、乌佐·阿杜巴和柔伊·莎达娜等人。该片以全新的创作,满足所有“小马迷”的期待。场面盛大,感动直逼《冰雪奇缘》,六大女主角跃上大银幕,超萌新角色闪亮登场。

故事主要讲述紫悦公主与全小马国正开心筹备友谊节,但风暴王的手下幻影却带大军来摧毁小马国,更封印了宇宙公主、月亮公主和卡丹丝公主的魔力,想将她们的魔力献给风暴王。紫悦公主在好朋友们的帮助下幸运逃过一劫,但她们必须离开小马国,找到一位河马公主,才能救回三位公主。于是在苹果嘉儿、云宝、碧琪、柔柔、珍奇和穗龙的陪伴下,紫悦公主展开了一段不可思议的奇幻冒险,途中受到很多新伙伴的协助,希望用她们的友情是否能瓦解风暴王和幻影的黑暗势力。

时间:10月6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画/歌舞/奇幻。
导演:杰森·提森。
主配:塔拉·史壮/艾希莉·波尔/安卓亚·李柏曼/艾蜜莉·布朗/李佛·薛伯。
网站:tinyurl.com/ydfxkxr4

3.哥伦布日大游行 Columbus Day Parade

(Wiki / public domain)

纽约哥伦布日大游行,旨在纪念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同时也展示意大利裔美国人的文化与传统,是纽约最大型的游行之一,今年将有3万5千人参加。

时间:10月9日(周一)。
地点:曼哈顿5大道,44~72街,NYC。
网站:columbuscitizensfd.org

4. 纽约大巧克力展 The Big Chocolate Show 

(Wiki / CC0 )

大家期待已久的巧克力展又要回归啦。这是纽约年度最盛大的巧克力活动:1张门票、4个小时,就有上百种巧克力任你吃。另外,您还可以看到巧克力创意展示,并能亲手做巧克力呢。

时间:10月6日(周五)~8日(周日)上午场 11:00am~3:00pm;下午场 4:00pm~8:00pm晚上场6:00pm~10:00pm。
地点:West Chelsea, Terminal Stores。
地址:269 11th Avenue(27th & 28th St之间)。
路线:乘地铁7号线34街终点站下。
门票:官网 $45,入场后所有活动免费,使用折扣码 LOVECHOCO 只要 $30;周五晚巧克力展+品酒会 $75,使用折扣码 LOVECHOCO 只要 $60。
网站:tinyurl.com/ycb88use

5.纽约动漫展 New York Comic Con

(Wiki/CC BY 2.0 )

史上最大型的纽约动漫展,届时,除动漫外,还有更多的电玩、手游与影视作品。参观展览、参加座谈、看大明星、购买稀有收藏品等等,还可以把自己装扮成动漫人物过把瘾。

时间:10月6日(周五)~10月9日(周一)。
地点:贾维茨会展中心(Javits Center)。
地址:655 W 34th St, NYC。
网站:newyorkcomiccon.com

6. 石头街生蚝节 Stone Street Oyster Festival 

(Wiki / CC BY 2.0 )

第16届纽约生蚝周,由石头街上的 Ulysses餐厅主办,每年的生蚝周,都可谓曼哈顿最大规模的生蚝节了。Stone Street 石头街是曼哈顿金融区一条富有欧式风情的特色街道。届时整条街道将成为生蚝、啤酒、鸡尾酒、音乐的天堂,上万食客涌入,享受现开现吃的新鲜生蚝。不管是原味、还是搭配 hot sauce 辣椒酱或 horseradish 萝卜酱,一定让你大饱口福。

时间:10月7日 (周六)中午至深夜。
地点:Stone Street,纽约金融区。
费用:免费入场,半打生蚝的价格在$10左右。
网站:ulyssesnyc.com


7.美食与美酒节 Food & Wine Festival

(Pixabay / CC0 Creative Common )

今年为纽约第11届美食与美酒节,每年这一节日都汇聚了纽约美食圈内最专业的人士,可谓一场盛宴。活动为纽约本地知名的美食杂志和电视台联合主办,规格档次可想而知。届时,将会有持续4天的庆祝活动,在纽约各大餐馆和酒吧展开,包括:美食尝鉴、品酒会、厨艺课程等。主会场在 pier 92 码头。现场还有许多知名大厨展示厨艺,并设有烤肉专区。

时间:10月12(周四)~10月15日(周日)。
地点:纽约众多餐厅和酒吧,主会场在 Pier 92 码头。
费用:$50-$600不等(票价较贵,但绝对是“偶遇”名流的好机会)。
网站:nycwff.org

8.南瓜灯展 Pumpkin Light Show

(Pixhere / CC0 Public Domain)

南瓜灯展已经登场了!届时,有7000个南瓜灯,展示各种令人称奇南瓜制成的灯饰,非常可观、有趣。

时间:至11月13日(周一)每周末晚上7点。
地点:The Great Jack O'Lantern Blaze(哈德逊河谷地区)。
地址:525 S Riverside Ave, Croton-on-Hudson, NY。
路线:搭乘大都会北方铁路(Metro North)可到。
费用:成人票价$20~$25,需事先上网购票.
网站:hudsonvalley.org/events/blaze

9.皇后区王者竞赛展:欢庆350年纯种马竞赛传统 The Sport of Kings in Queens: Celebrating 350 Years of Thoroughbred Horse Racing

(Flushing Town Hall)

英王查理二世从荷兰佬手中把新尼德兰(New Netherland)抢下来之后,立刻将其改名为纽约省(Province of New York)。身为纯种马的热衷爱好者,查理二世不仅培育、豢养纯种马,更在1667年于纽约省的皇后区创立了首届赛马活动。这场名为“皇后区王者竞赛”的展览当中,将展现这项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皇后区历史协会(Queens Historical Society)和法拉盛文艺中心的候演室将陈列相关文物。展览日期为: 10月8日(周日)~2018年6月30日(周六)。开放时间:每周六和周日中午12点至下午5点。

时间:10月8日(周日)下午2点30分(开幕仪式:下午2点30分、开幕地点:Kingsland Homestead, 143-35 3th Avenue, Flushihng, NY)。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建议乐捐$5元/会员及学生免费。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7个新泽西学校获得国家蓝丝带奖

    下一篇: 2017中小企业系列讲座欢迎小企业参加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