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中国民主 谴责活摘等中共暴行
2017-09-30


从左到右唐伯桥、陈达钲和Bluce Kivo(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道]9月30日至10月1日,首届中国民主革命大会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举办。海内外数十位中国民主的贤者志士,相聚交流、探讨推动中国民主的经验、方式等议题。

大会声明:天下苦共久矣!我們必须抛弃幻想,以最坚定的意志推动中国民主革命的到来。

大会首先为中国民主长期努力者王炳章、彭明、陈达钲(黄雀行动的六哥)和中国的人权斗士一一访民颁奖。辛灏年先生赞场王炳章先生既熟悉中国国情,又了解西方民主的方式。大会主席唐伯桥,痛诉中共对彭明的器官摘除的血腥罪行。彭明的家人看到彭明的尸首时,发现他的脑壳里面是空的。他的家人更加痛苦。唐伯桥赞扬六哥是中国的辛德勒;中国的访民是冲在中国民主第一线的人权斗士。

唐伯桥表示,第一,国内形势两极分化。一方面,部分人因中共以环境换经济的政策下,尝到实惠,他们认为国泰民安,歌舞升平。他们不了解国家的实际情况。第二,国内外可以接触各种信息的人,了解(中共)血腥。如一位为江绵恒(江泽民的大儿子)换肾手术的医生(注:中共活摘器官,前后杀了五个人而取肾),在国内被灭口了。他的家人逃到马来西亚。国内派人把他们劝回,并在回国返航中,击倒整架飞机,以彻底灭口。
唐伯桥分折国际环境。如美国川普政府对朝鲜、中国的处理,与以前政府有所不同。这个核问题,可能引发连锁反应,引发全球重新洗牌。中国所处的内外环境中,很可能发生一场变更。


西方学者Bluce Kivo熟悉中国人权状况,大家谈论人权,都认为生存权、言论自由是生而有之。但是,并非每一个可以拥有。"我们做的事情,探讨自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拥有自由。世界上,如中国,法轮功学员被逮捕、被迫害、被杀害。中国的访民被近截车诉冤,天安门事件(六四)等等。我们谈论历史,希望推动能国家的民主自由的改善。"

李焕君拒拆的旧照(图/李焕君脸书)

北京强拆户李焕君声哭俱下地回忆,2012年4月李焕君在自家屋顶上浑身泼满汽油,手拿钢刀抗近千人的强拆。她的姐姐因不肯签字,被非法关在黑屋内,十几天不给吃饭。她谈及,后来才知道,本村的土地涉及到曾庆红儿子曾伟的利益。因为后台硬,所以村干部大胆为所欲为,宣称,你们爱上哪告,就上哪告。(我们)要整死谁就整死谁。(我们)要饿死谁,就饿死谁。

乌坎村民庄烈雄在会上分享了乌坎村维权的视频。他在脸书上回忆,2011年9月21日,乌坎村因为土地被大面积盗卖和追求民主自治诉求维权,而首次爆发三千多人集体游行至陆丰市政府进行示威上访,这是乌坎村历史以来第二回敲铜锣以当集结号(据长辈说首次敲铜锣是在清朝时期)。庄烈雄感憾,我之所以流亡;乌坎村之所以被再三武力镇压、至今全村被当集中营看守;父亲以及维权乡亲们被非法抓捕并判刑且剥夺上诉权利,这一切均拜中共暴政所赐。尽管乡亲们努力过、牺牲过,但一切就是如此无奈!望国民同胞们看懂我乌坎,认清中共极权真相!



    来源: 陈怡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普天寿携亚裔商会 助更多亚裔家庭稳健投资

    下一篇: 17个新泽西学校获得国家蓝丝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