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乱扔垃圾 将重罚$100
2017-09-22


(Wiki / CC BY-SA 4.0)

【看中国纽约讯】地铁的垃圾,经常是导致地铁延误、出问题及影响众多乘客出行的罪魁祸首。虽然在地铁乱丢垃圾处以罚款处罚,但地铁上乱丢垃圾的状况仍层出不穷。因此,纽约州长库默宣布,今后在地铁里面乱扔垃圾将会处以$100的重罚。
 
此项处罚,旨在希望减少地铁乘客留下的垃圾如报纸和食品容器等掉落轨道,以及由此而引起的火灾。
 
根据州长办公室数字显示,2012年警方开出了669张乱抛垃圾罚单,当年这些垃圾造成的火灾数量有261场。相比之下,今年至今的罚单数字不足100张。但地铁路轨火警却愈来愈多,已发生了470起轨道火灾。
 
库默说:“虽然一件垃圾只是微不足道,但要是加起来的话,就会有数以吨计的垃圾留在地铁系统之中。”他表示,垃圾问题不仅是卫生上的麻烦,而且还容易引起火灾的安全问题。堆积的垃圾在列车经过时摩擦生热容易被点燃,在其它情况下也会堵塞地铁系统的排水系统。今年夏天的地铁维修工作一部分就是因为此类状况。
 
市长白思豪也表示将会投入警局资源帮助执行地铁法规。市长发言人奥斯汀·芬南(Austin Finan)说:“市长已经很明确地表示,会通过教育和加强执法的方式,来帮助解决地铁里乱丢垃圾的问题。”
 
对地铁管理部门来说,垃圾一直都是个很头疼的问题,大都会运输署(MTA)主席罗德(Joseph J. Lhota)曾考虑过是否要禁止在地铁上进食,不过库默目前为止还没有将这一举措纳入考量范围。让乘客改变自己的行为只是遇到的挑战中的一部分。
 
交通部门员工一直在为清理垃圾的任务过于繁重而烦恼,而这些垃圾会导致地铁的排水系统堵塞。如果排水问题得不到解决,积水过多的话,就可能会损害到一些关键的信号和电力设施,引起交通混乱。
 
MTA提供的数据中,电力中断淹水、火灾占地铁延误原因的63%。最近6个月,积水造成的延误比起去年同期增长了56%,即使没下雨,地铁系统的水泵就也能抽出1,300万加仑的水。
 
另外,MTA在夏季设置了最新的真空垃圾收集车,至今已清除了地铁内一千吨的垃圾。其中一台收集车一天之内,在布碌仑的卡罗尔街车站(Carroll Street station)清出了31吨的垃圾。MTA也计划禁用4,000个作用不大的或已不堪使用的排水沟。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所有公校普及免费午餐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05_ 使用信用卡的好处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