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各类电影节光影缤纷
2017-09-22
【看中国纽约讯】随著“夏日露天电影院”的逐渐淡出,“天气晚来秋”的日子已然到来。不过,热爱电影的朋友们不必担心,在世界文化之都的纽约市,丰富的光影活动依然缤纷而至,目前,正在举办的几个电影节便让您坐享光影盛宴。

纽约电影节(New York Film Festival)


(Wiki / Public domain)

纽约及世界最瞩目的电影节之一。这里云集了全球最著名的电影界名人,今年参展影片包括:理查德·林克莱特(Richard Linklater)的《最后的旗帜(Last Flag Flying)》、苏珊·莱西(Susan Lacy)的纪录片《斯皮尔伯格(Spielberg)》、伍迪·艾伦(Woody Allen)的《爱情摩天轮(Wonder Wheel)》等。
时间:9月28日(周四)到10月15日(周日)。
地点: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
地址:165 West 65th St,New York, NY 10023)。
电话:(212) 875-5631。
网站:www.filmlinc.org。

城市电影节(Urbanworld Film Festival)
本电影节已有20多年的历史了,主要体现出电影的“城市化”与“多元化”,一直为纽约观众提供著各种各样的故事。
时间:至9月24日(周日)。
地点:纽约各场馆,详情见网站。
网站:urbanworld.org/films/。

拉丁电影节(Viva!Latino Film Festival)
来自美国、墨西哥和其他拉美国家电影人的拉丁族裔电影节,大多为英文电影,部分配有英文字幕。
时间:至9月24日(周日)。
地点:87 Lafayette St,New York, NY 10013。
电话:(646) 484-4651。
网站:www.vlffi.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圣路克管弦乐团-古典音乐反骨展现            

    下一篇:   “荷西康德与欧拉佛列斯卡乐团”古巴音乐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