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倚靠栏杆” 引热议
2017-09-22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布碌仑,刚通车的53街地铁站,可谓焕然一新、宽敞整洁,不过,有一项新设施——“倚靠栏杆(leaning bar)”,却让民众讨论起来。
 
在脸书上,这个新增设的设备,倚靠栏杆,引起了民众热烈的讨论。
 
因为53街这个新地铁站,日后会成为全纽约市另外31个准备翻新地铁站的范例,所以当新设施倚靠栏杆的照片发布在脸书上后,即引起民众反应。
 
发布照片的网友(Michael Sciaraffo)表示,MTA应该把钱花在关键处,比如:让地铁不要延误等,如此乘客就不必长时间等在月台上,冬冷夏热,或者多推广逃生路线图也更很好。
 
另一名乘客法兰斯卡(Francisca)则表示,新设施靠起来不怎么舒服。
 
当然,有不少乘客还是赞同的。
 
乘客玛罗塔(Nick Marotta)就表示,没位子的时候,还能有地方放松,让他觉得有这个设备不错。
艾薇(Ivy Weng)表示,原本的位子不够,这个替代方案可以接受。 

针对这些热议,MTA则表示,倚靠栏杆并不是要取代原本的长椅,而是让没有座位的乘客能够稍事休息与放松一下,MTA还表示,这是在研究过全世界最实用的运输系统后,才做出的决定。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国会议员里民大会谈DACA

    下一篇: 公校食堂卫生状况要上网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