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槟城豪雨引水灾 州政府积极救援
2017-09-22


槟州水灾(图/槟州首席部长部落格)

【看中国纽约记者陈怡综合报导】9月15日马来西亚的槟州,因杜苏芮(Doksuri)台风而引发槟州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水灾。其后,州政府积极开展各项重修、治理措施。
首先,槟州行政议会采取槟州治水委员会主席曹观友的建议,立刻在槟城实施33项紧急工程,预计250万令吉(马币),挖掘及维修因水灾而破损的沟渠。
第二,州行政议会通过了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的指示,修补湖内Setia Green花园、青草巷斯里德里玛公寓、丹绒道光 Kayangan Putri Mutiara 公寓因灾发生土崩之地,可能费用超过200万令吉。
第三,州政府将继续实施州政府原总值4亿500万令吉的治水计划。
首席部长林冠英一方面促请联邦政府完成治水计划,己宣布14亿令吉的治水计划。尤其是双溪槟榔治水计划。另一方面,宣布灾民可申请“一次性” 400令吉的援助金。
    来源: 网络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Chicago Had More Votes Than Voters in 2016 Elections

    下一篇: 朝核如被承认 世界将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