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9月(4)_604
2017-09-18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美国联邦小企业局中文讲座:研发资助:小企业创新研究 Grants for R&D: Small Business Innovation Research(SBIR)& 小企业技术转移计划 Small Business Technology Transfer Program(STTR)

时间:9月28日(周四)2:00pm-4:00pm。
主讲人:CAMBA Isaac Roldan  
地点:亲和健康计划法拉盛社区服务中心(Affinity Health Plan Community Service Center Flushing)。
地址:41-46 Main St., 2nd Floor, Flushing, NY 11355。

2.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王牌特工:黄金圈》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本片又名:《皇家特工:黄金圈》,是一部于2017年上映的英美合拍动作间谍喜剧片,由马修·沃恩执导和监制,并与珍·古德曼共同编剧,改编自同名漫画,为2014年同名电影的续集。由科林·费尔斯、茱莉安·摩尔、塔伦·埃格顿、马克·史壮、哈莉·贝瑞、艾尔顿·强、查宁·塔图姆与杰夫·布里吉主演。

故事叙述英国秘密特工组织Kingsman总部遭到毁灭后,而世界再次陷入危机之际,伊格西和梅林循线发现到他们另一个在美国的结盟特务组织“仕特曼(Statesman)”,而这个组织远在金士曼草创时就同时成立了。于是他们联手,共同寻求隐藏于幕后的神秘犯罪集团“黄金圈”。全新的旅程将考验著新一代两派特工的合作默契及体能极限,这两方菁英组织也将紧密联合以击溃残暴无情的邪恶势力,并维护世界秩序,而这样的任务也似乎让伊格西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时间:9月22日(周五)上映。
类别:喜剧/动作/冒险。
导演:马修·沃恩。
主演:科林·费尔斯/塔伦·埃格顿/朱丽安·摩尔/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
网站:tinyurl.com/y9pmur8m

*《乐高旋风忍者电影》 The Lego Ninjago Movie

这是一部2017年美国和丹麦合拍的3D动作喜剧电脑动画电影,华纳兄弟公司出品,为2014年电影《乐高玩电影》第二部衍生作品。由查理·宾执导。

主要配音演员:由成龙声配吴大师、贾斯汀·塞洛克斯配伽玛当、戴夫·弗兰科配绿忍者劳埃德,奥莉薇亚·玛恩配劳埃德的母亲可可(Koko)。神秘忍者小队成员则包括:弗莱德·阿米森配阿刚(Cole),艾碧·雅各布森配赤兰(Nya);库梅尔·南贾尼配阿光(Jay);迈克尔·佩纳配赤地(Kai);以及扎克·伍兹配冰忍(Zane)。

故事讲述了六名青少年忍者共同守护家园的故事,白天,他们是校园里不起眼的高中生,晚上变身忍者维护“忍者岛”安全。在忍者冒险中,忍者国的城市之战唤起青年拼装大师劳埃德(Lloyd)的行动,他是绿忍者,与他同行的朋友都是秘密忍者战士。他们全都听从吴大师(Master Wu)领导,是个聪明又爱说俏皮话的功夫大师,他们必须打败邪恶的军阀伽玛当(Garmadon)这名史上最大恶人,而他却正好是劳埃德的老爸。儿子对上父亲,史诗般的终极对决将考验这支勇猛直前但缺乏纪律的现代忍者团队,他们必须学习放下自负,团结一心来释放他们内在的旋风忍术力量。

《忍者》是乐高2011年推出的一个主题,有玩具、游戏、漫画等产品热销。

时间:9月22日(周五)上映。
类别:喜剧/动作/动画。
导演:查理·宾/保罗·费舍尔/鲍勃·罗根。
主配:戴夫·弗兰科/成龙/奥莉薇娅·玛恩/贾斯汀·塞洛克斯/迈克尔·佩纳。
网站:tinyurl.com/y8x4jug2

*《性别之战》 Battle of the Sexes

本片又名:《胜负反手拍》,是一部于2017年上映的美国运动喜剧片,由夫妻档导演乔纳森·戴顿与维莱莉·法瑞斯执导;赛门·博福伊担任编剧;国民喜剧明星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和奥斯卡新科影后艾玛·斯通(Emma Stone)联袂主演。

本片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讲述的是关于1973年,传奇运动家“世界球后”比利·珍·金,对上昔日世界男网冠军鲍比·里格斯,他们之间举行的一场不分性别的王、后对决,这场谁也输不得的比赛结局却带来了一次历史性的转变:最终比赛以金的获胜结束,它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意义,包括让女性获得更大的自尊。这场赛事不仅刷新世界体坛赛事收视纪录,话题也延烧了近半世纪,并且是第三度拍摄成长篇电影。一场赛事自此开启了改变女性工作平权的运动,更激励著人们去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

时间:9月22日(周五)上映。
类别:喜剧/传记/运动。
导演:乔纳森·戴顿/维莱莉·法瑞斯。
主演:艾玛·斯通/史蒂夫·卡瑞尔/伊丽莎白·苏/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艾伦·卡明。
网站:tinyurl.com/ybv6x64l

*《维多利亚与阿卜杜勒》 Victoria and Abdul

本片由《走音天后》导演斯蒂芬·弗雷斯执导,金奖得主朱迪·丹奇、阿里·扎勒(Ali Fazal)主演。本片朱迪·丹奇与导演斯蒂芬·弗雷斯继《菲洛梅娜》后的再次合作,也是《布朗夫人》后再次演维多利亚女王。

影所叙述的是维多利亚女王(朱迪·丹奇饰演)晚年在位时所生的一段出乎意料却又真实存在的友谊的故事。年轻的阿卜杜勒(阿里·扎勒饰演)是个上班族,他特别从印度飞到英国去参加女王登基五十周年庆典,并担任仆从,不曾想却得到了女王的注意。

当女王在质疑与抱怨因为她的头衔而带来的不便时,两人变成了意想不到的同盟,彼此忠诚与相互依赖,然而她的家人与幕僚却千方百计的想要阻挠。随著友谊的加深,女王对无时无刻变化的世界有了崭新的看法,也重获了对人性的信心。

时间:9月22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传记。
导演:斯蒂芬·弗雷斯。
主演:朱迪·丹奇/阿里·扎勒/迈克尔·刚本/奥莉维亚·威廉姆斯/西蒙·卡洛。
网站:tinyurl.com/y75pnes9

*《坚强》 Stronger

本片又名:《你是我的勇气》,是一部2017年美国剧情片,改编自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幸存者杰夫·伯曼的同名纪实回忆录,由大卫·戈登·格林执导。

故事讲述当年在大卖场工作的27岁平凡男子杰夫·伯曼(杰克·吉伦哈尔饰)漫不经心又爱迟到的个性,终究让女友提了分手,曾放话要在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到场为女友加油的他,比赛当天早早就准备好加油牌,在艳阳下挟著汗水、站在终点线等待女友,好给她一个惊喜,只是谁都没预料到,恐怖爆炸的发生来得比这惊喜更令人措手不及,炸毁了他们的爱情,也夺走了伯曼的双腿。

尽管在面临终身残疾的困境下,但伯曼仍挺身而出提供犯人线索,成为警方破案的关键,也被波士顿市民视为带领大家重新振作的希望,成为了整座城市的英雄。不过即使是勇敢坚强的形象烙印在大众脑海,但在爱情中他却失败了,直到失去真爱才懂得珍惜,一无所有的他,剩下的只有勇气,他为此必须得重新振作起来,以适应自己全新的生活。在一次次地复健中,他还得努力重建爱情,才能和心爱的人一起走向未来。

时间:9月22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 / 传记。
导演:大卫·戈登·格林。
主演:杰克·吉伦哈尔 / 塔提阿娜·玛斯拉尼 / 克兰西·布朗 / 米兰达·理查森 / 弗兰西斯·肖。
网站:tinyurl.com/ycsubuq6

3.玉米迷宫 Queens County Farm Corn Maze

(flickr CC BY-ND 2.0)

在秋季最有趣的活动之一,还有一项就要数“玉米迷宫(Queens County Farm)”了。农场将耕作出一大块玉米地,做成迷宫,需要参与者寻找地图碎片、答题获得线索、找寻出口。除了玉米迷宫,农场还会各种农家乐活动,如坐草垛车、摘南瓜、喂养小动物、甚至和羊驼玩耍等活动。这将是一次体验农家乐的好机会。

时间:至10月29日(周日)每周六和周日,及 10月9日(周一)哥伦布日11:00am~4:30pm。
地点:皇后郡农场博物馆(Queens County Farm Museum)。
地址:73-50 Little Neck Parkway, Floral Park, New York 11004。
费用:$10 成人票,$5 儿童票。
网站:queensfarm.org/events.html

4.飛蛾故事站 The Moth Story SLAM

本次主題:千鈞一髮(Lifelines)。本活動開放給所有想分享精采真實故事的人。當大門敞開,想說故事的人都可以將他們名字丟進飛蛾小帽中,半小時過後,被抽中的人便可以登臺分享故事。每個人只有五分鐘的機會!這些故事將交由現場觀眾組成的評審評分,最後被選出的故事贏家,將有機會在 NPR廣播中與大眾分享故事。

時間:9月25日(週一)晚上7點開放入場;7點30分故事分享。
地點:法拉盛市政廳文藝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線:乘7號線到Flushing-Main St站。
費用:票價$10元(購票請洽themoth.org)。        
網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苏富比纽约摄影拍卖会 开启拍卖市场新焦点

    下一篇: 新泽西这4个城镇最适合居住,《金钱》杂志说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