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洗衣机
2017-09-18


【看中国讯】洗衣机是我们日常清洁衣物、讲究卫生离不了的好帮手,但洗衣机在使用过后内部比较潮湿,容易滋生霉菌。所以,洗衣机须勤清洗消毒,一般来说洗衣机每隔三个月应该做一次清洗消毒处理。怎么清洗呢?下面为您介绍三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将配有洗衣机专用清洁剂的水按洗衣机正常水位加入,按正常洗涤模式运行洗衣,运行约二十分钟左右停止,待浸泡两个小时后继续运行洗衣机三十分钟,然后排水,晾干。

第二种方法:打开洗衣机洗涤剂添加盒,加入混合好的除垢剂溶液,运行洗衣机,半小时后将除垢液从排水管排出,然后将排出的除垢液再次加入洗涤剂添加盒,如此反复多次,最后用清水冲洗晾干即可。

第三种方法:将清水加至洗衣机高水位线,浸泡两小时左右,然后加入两瓶双氧水和适量洗衣粉,按正常洗涤过程清洗一遍即可。

自动滚筒洗衣机内筒的拆卸和清洗步骤:

1.用大号螺丝刀将洗衣机波轮拆下,然后用套筒将波轮下面的螺丝松开拆下。
2.拆卸洗衣机中框上的四个螺丝,把中框从前端向后抬出,即可露出洗衣机的内筒。
3.将筒上边沿处螺丝松开,取出盖子,接著就可以将内筒拉出。
4.使用洗衣机专用清洁剂浸泡内筒半小时然后进行内筒清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手机电池怕爆炸 5招防范必学

    下一篇: 天天做面膜对皮肤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