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参加9.11 悼念仪式
2017-09-17

【看中国讯】9月11日(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第一次以总统的身分,分别参加了在纽约和华盛顿举行的悼念仪式,纪念16年前在9·11恐袭事件中罹难的无辜民众。

在纽约的纪念仪式上,人们在默哀后,一个一个的念出了911遇难者的名字,表达自己对遇难亲属或朋友的思念。

另外,川普还参加了在五角大楼举行的纪念仪式。在“911”事件当天,四架民航飞机中有一架撞向五角大楼,造成严重破坏。

川普总统在五角大楼前发表的讲话中说:那一天(911),不仅世界改变了,人们都改变了,大家看到面前的邪恶是多么猖獗,但美国不会被吓倒,那些试图挑战美国人民勇气的敌人,必将被击溃。

川普向“911”事件的受害者家属表示:美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在 911遇难的人们。

据了解,当年纽约市和五角大楼的伤亡惨重。有大约三千人在这场袭击中丧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超级飓风接连袭美 灾损严重

    下一篇: 最高法院下达临时令    维持川普旅行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