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暑期高中实习生结业
2017-09-07

(圖/中華總商會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9月1日(周五)中午,纽约中华总商会在孔子大厦会议厅为暑期高中实习生们举办了“2017 年高中实习生结业典礼”。邀请了纽约中华总商会会长邓遐勋、青商部理事长卢元龙、Jacqueline Hsia国会议员维乐斯亚裔代表、代表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董事长于金山、会长王晓微以及伯纳德·施特克雷(Bernard Stoecklein) 等嘉宾出席;担任司仪的为实习生郑可欣和王楷文。

当天,高中实习生们分别上台领取了奖状及奖学金。本届暑期实习生共有15名,分别来自不同的高中:Stuyvesant High School、Townsend Harris High School、John Dewey High School、Millennium High School、Brooklyn Technical High School 及 Central Park East High School。

纽约中华总商会会长邓遐勋,首肯并赞扬了今年的高中实习生在中华总商实习期间的优良表现,包括:协助办公室文书档案、处理中英文文件、接待和筹办旅游节与职业日及移民日等大型活动,奠定了公共服务的基础。

中华总商会及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大学及高中实习生赞助人伯纳德·施特克雷,也鼓励同学继续服务社区,学习公共事务经验。

高中实习生们也都非常感谢中华总商会提供的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让他们了解了公共服务的意义,还学到了实际策画的经验。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教育局举办高中博览会

    下一篇: 纽约市公校新生注册截至9月15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