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行大尺度减税计划
2017-09-07

川普选择在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的一家制造工厂亲身解释他的税检政策。(Michael B. Thomas/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报导】步入秋季,美国总统川普又要推行新的执政措施了,他要对全美的税收制度进行全面维护。830日(周三),川普表示,将要进行的“细节计划”能够把美国中产阶级沈重的税收负担大大减轻,此言一出,美国的平民主义者就说,美国的企业会受益匪浅。


川普表示,对美国的税收制度改革是他竞选之初对全美民众的承诺,这一举措会促进经济增长,美国的企业和职工都会因此而受益。他承诺,改进税收制度会有益于“经济增长、工作机制、公司职工,更有益于美国”。


身为总统,川普一直追求“最大的”减税前景,他经常严正地警告所有官员,说如果不这样处理的话,美国各大企业就不会真正起飞,根本无法取得真正的成功,情况会比现在更糟。


川普很少参与自己的政策宣传,这次却选择在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的一家制造工厂亲身解释他的税检政策,他在工厂员工面前首次亮相,此地是美国66号公路的发源地,是全国原有的高速公路之一,是美国的主要街区。


川普说:“这是美国主要街道将开始美丽回归的开始。”


有关税务改革,白宫和共和党议员尚未确定计划细节。美国国会9月份工作量爆增,要提高债务限额,政府需提供资金,帮助哈维飓风过后,灾区的重建。


白宫一直以来都在努力打算推出一项旨在呼吁共和党人的税收计划,但川普真正的意图是想通过一些措施,实现两党共同为美国税收出力,他呼吁,两党成员应该跟他一起,珍惜“一时一刻的机会,为平日里辛苦劳动的美国人民提供真正的税收改革”。


川普说:“我会尽全力与国会合作,来完成这项工作。我不想让国会失望,你们明白吗?至于国会方面,我认为国会一定会同意的。”


川普的首席经济顾问科恩(Gary Cohn)表示,白宫和共和党领导人已同意该计划的“主要构架”。川普表示,他希望全美公司的最高税率能够从35%下降到15%。但最高利率能否达到像计划中的最低水平,或最典型的,纳税人最终能够看到的税收减免是什么样子的,还不是很清楚。


凭借对中产阶级的承诺,川普认为企业减税的好处会直接流进员工的口袋,而不是最终流向高层管理人员和富有投资者的钱包。川普的直属行政机构表示,高企业税率受害人群主要是工人。


川普政府还引用了财政部2006年国会预算办公室的一项研究报告,报告中说,美国公司的大部分职工都受到公司税收主张的影响。这是经济学家哈塞特(Kevin Hassett)的研究结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亿2千万美元投资阵容 高价榨汁机上市一年停卖

    下一篇: 川普赦免阿帕欧是何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