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月1日开始禁止公民前往朝鲜旅行
2017-09-03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今年9月1日起将正式开始禁止本国公民前往朝鲜旅行。

近日在联邦公报上发布的这项限制措施说,鉴于存在“逮捕和长期监禁”的严重风险,禁止美国公民前往朝鲜旅行。公报刊登的限制措施称,“除非经特别批准,所有美国护照持有者将不被允许前往、进入或者经过朝鲜。”某些情况例外,比如为执行人道主义任务,或进行新闻报道等可以不受禁令限制。

美国国务院在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在朝鲜旅游时被监禁,陷入昏迷,回国不久后死亡之后作出了这个决定。
瓦姆比尔被控试图偷窃平壤一家酒店的宣传海报,之后被判处在朝鲜服苦役。他上个月因严重脑损伤被送回美国治疗。

瓦姆比尔去世之后,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他对朝鲜政权正在失去耐心。他称朝鲜的作法 “非常可耻”,称朝鲜政府是“不尊重法治和基本人类尊严”的野蛮政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亚马逊并Whole Foods,开打杂货价格战

    下一篇: 美国签证新规从严 每年百万人恐须面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