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呼啦圈都有哪些好处
2017-09-03

【看中国讯】很多女孩子减肥会选择转呼啦圈,那么怎么转才可以达到瘦身的作用呢?然而转呼啦圈又到底有什么样的效果呢?这周让小编为你揭秘吧。

摇呼啦圈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可以达到运动瘦身的效果,不过运动的时间一定要够长。因为摇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很强,惟有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这样才可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及过多的热量。

转呼啦圈的好处

1.挤压针灸效果,给腹部和腰部像按摩和针灸似的挤压作用。

2.可以用以瘦腰,也是腿部及手臂健美的好帮手。呼啦圈当然可以瘦腰,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这样就可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及过多的热量。一般来说,每周转4~6次,每次2~3组,每组20~30分钟,中间休息20~30分钟,一般不超过45分钟。这样才能达到效果。

3.减肥。弹簧产生的圆心力有比实际重量重三倍的运动效果,通过弹簧对腰部的按摩和转动呼啦圈时大量的肢体运动,有效燃烧体内脂肪,在减肥的同时又能达到健身的目的,减肥健身两不误。选好了自己的呼拉圈,就可以定时定量的坚持运动了。使用呼啦圈的最初阶段里,有可能次日会腰腹酸痛,日后会逐渐好转。因此,可以从每四天一次到每一天或两天一次循序渐进。呼啦圈属于消耗热量较少的有氧运动。缓慢持续燃烧脂肪的运动都是好运动,为了达到最佳瘦身的效果,该运动需保持在30分钟以上。让腰腹部的脂肪在运动和按摩的双重作用下一点点燃烧。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这样就可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及过多的热量。

4.治疗便秘。经常使用弹簧呼啦圈,使之在腰部缠绕,能起到刺激肠道,治疗便秘的作用,有效的消除便秘所带来的痛苦。除此之外,转呼啦圈还能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呢!

呼啦圈是一项很常见的日常运动,小孩子转呼啦圈是为了玩乐,而年轻女性转呼啦圈是为了瘦腰和减肥。呼啦圈是一项很好的瘦腰运动,但一定要掌握好正确的方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牛仔裤怎么洗才不会掉色

    下一篇: 用盐水洗头有哪些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