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公园自行车租赁 两小时免费
2017-09-03
【看中国讯】蒙哥马利郡公园系统宣布与马萨诸塞州的扎格斯特(Zagster)公司合作,为黑山公园(Black Hill Regional Park)和惠顿公园(Wheaton Regional Park)提供自行车租赁点。

蒙哥马利郡规划委员会主席安西森(Casey Anderson)表示,这些公园有一些很漂亮的骑行路线,通过我们与扎格斯特公司的合作,大家可以随意租到自行车,体验户外活动,欣赏风景。

上周推出的租赁自行车中包括10辆八速换挡的自行车,每个公园各有5辆。还有一个卧式三轮车。每辆自行车都有自动灯,车铃和车筐。想租车的人需要下载Zagster应用程序并免费注册,如果没有智能手机,也可以短信(202)999-3924获取通过短信租车的信息。

租车2个小时之内是免费的,2小时后的价格是每小时3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鸡肉串染利斯特氏菌遭回收

    下一篇: 维州派发10万婴儿睡眠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