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在山湖高中开幕
2017-08-30
【看中国记者何立综合报导】在新泽西州莫里斯郡(Morris County)其他学校开学前两周,一群新生已经在山湖高中(Mountain Lakes High School)新开的生物技术学院(Academy for Biotechnology)上课了。

这个新的四年制“高中内的高中”有22名第一届的新生,来自郡内的许多城镇,包括:Mountain Lakes、Boontons、Rockaways、Denville、Kinnelon、Hopatcong、Morris Plains、Parsippany、Pequannock、Montville、Randolph和Riverdale。

莎莉‧卡斯泰利(Shari Castelli)是该校的教务主任。她解释,该学院是为莫里斯郡最优秀的学生设计,让那些有兴趣的学生准备进入快速成长的生物技术领域。

“生物科技是新泽西州七大重点行业之一,在新泽西州拥有超过116,000名员工,占私营部门所有员工的3.5%。生物科技行业的平均年工资是144,000美元,这是一个非常高薪的领域”,卡斯泰利说,而且全美生物技术行业的工作有25%以上位于莫里斯、萨默塞特和米德尔塞克斯郡,“所以这里一个生物技术的重镇。”

该学院是新泽西排名顶尖的莫里斯郡数理学院(Morris County Academy of Math,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的分校。这个位于Rockaway的Morris Hills Regional High School里的学校已没有扩展空间,所以经过两年的筹备后建立于山湖高中。学院有一个咨询委员会,委员都是当地生物技术行业的高级专业人员,包括Novartis、Nestle Health Science等公司的科学家及律师。

建立该学院需要330,000美元的资金,其中部分来自州政府。不住在山湖城的学生将有校车接送。
第一学年,该学院有两门高级课程:荣誉生物技术生物学(Honors Biotech Biology)与实验设计(Experimental Design)。学生也将在山湖高中选修其他的课程。

“随著我们的发展,我们每年都会增加课程”,教师阿里‧巴提(Ali Bhatti)说:“这些只是一年级新生的核心生物技术课程。到二年级时,我们将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开发具有生物技术特色的课程。”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10月1日扩大移民面谈范围 或影响百万人

    下一篇: 富国银行爆350万假账号丑闻 CEO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