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华埠移民、健康及教育日活动
2017-08-30

(圖/中華總商會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9月2日(周六),2017年“华埠移民、健康及教育日”将在华埠孔子大厦广场举行。届时,将有30多家机构参与,向民众传递医疗、教育、法律,社区关怀以及新移民等多方面的咨询。

当日,参与的单位不仅向民众提供最新的法律、教育和健康保险改革的讯息,同时,还将现场答疑,与民众互动来;并且,Duane Reade 还将在摊位上为大家做流感预防注射。

另外,活动上文娱节目向来是必不可少,来自聨城曼哈顿歌舞团、纽约唐诗艺术中心、纽约救世军布碌仑长者中心及大纽约眷村之友舞蹈团的艺术团体也将献上精彩的文艺表演。

参与机构包括:联邦贸易委员会、纽约市人权局、纽约老人局、保洁局、恒通银行、纽约大客家会、康逸健保、纽约选举局、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惠安纳公司、情亲健保、联合医疗保健、纽约州健保局、长岛商学院、思情管理公司、城市保健计划、芮乃森护理公司、纽约中华总商会、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万有护理公司、大利参茸药材行、寿星花园、亚太互助会、拜昂尼律师楼、爱迪生电力公司、西奈山以色列医院、Duane Reade、大纽约眷村之友等。

华埠移民、健康及教育日,历年都吸引著数千民众到场参与。值得一提的是,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的15名高中实习生们在宝贵的8周实习期间,不仅参与了国际旅游节的筹划, 也参与组织了这次盛大的华埠移民日活动。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01_红蓝卡

    下一篇: NYPD斥资1.6亿购微软系统手机 两年报废换iphone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