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周“买一送一”优惠大放送
2017-08-30

(nycgo.com)

【看中国纽约讯】每年两次的百老汇周(Broadway Week)的优惠期又要来到了。在这期间,将有2种优惠方式提供给民众:一是:“买一送一(2 for 1Tickets)”、二是:升级舱位(upgrade ticket),即以低消费买到高档票,如:Orchestra区域的票。
 
届时,将安排有23部精采的戏剧在此期间呈现给观众,让您享有世界顶级的视听盛宴。 这些经典包括:经久不衰的《猫》、《歌剧魅影》、《芝加哥》、《狮子王》、《阿拉丁》和《坏女巫》等热门戏剧;还有《1984》和《布朗士传说》这些改变自经典书籍和电影的新剧;更有罕见以亚裔为主的百老汇戏剧《西贡小姐(Miss Saigon)》。
 
《西贡小姐(Miss Saigon)》,讲述了一名亚裔女子被白人情人抛弃的悲情故事,曾在1991年的托尼奖获得10项提名。该剧涉及大量种族观点,曾在亚裔社会受到许多争论。民众不妨趁此机会亲自去感受一下这部剧的魅力。可参见如下网站进行预订,先到先得。
 
时间: 9月4(周一)~9月17日(周日)。
网站:nycgo.com/broadwayweek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夏季地狱预计9月5日结束 恢复正常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01_红蓝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