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地狱预计9月5日结束 恢复正常
2017-08-30

(Wiki / CC BY-SA 4.0)

【看中国纽约讯】有著“夏季地狱”之称的宾州车站维修工程,目前进展顺利,有望于9月5日(周二)竣工,于劳工日假期后恢复正常通车及服务。

宾州车站维修工程,总计为期8星期,日前已进入第7周,工程主要包括:轨道和切换器置换。今年的维修完成之后,美铁还将持续进行整修直至明年6月,但大部分工程都会在周末进行,以减轻对乘客通勤的影响。

大都会捷运局(MTA)表示,临时巴士和渡轮服务,以及乘客的临时优惠票价将于9月1日结束。

届时,Morris及Essex线的中城直达列车(MidTown Direct)将恢复往来宾州车站,而毋须取道霍博肯(Hoboken);而北泽西海岸线(North Jersey Coast Line)列车就会恢复驶至霍博肯码头。

随著服务的全面恢复,新州多处至港务局巴士总站的早上繁忙时间的穿梭巴士也将结束,但是,往返霍博肯及西39街的“纽约水道”(New York Waterway)渡轮新航线还会保持。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渡轮阿斯托利亚新航线开启

    下一篇: 百老汇周“买一送一”优惠大放送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