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亚利桑那州尤马的边界墙阻止了“非法移民潮”
2017-08-27


【看中国综合报导】布什总统最后一次访问亚利桑那州尤马(Yuma)的边界是2007年,当时的布什总统来监督他一年前开始的大规模的边界墙建设活动,希望能够处理非法移民潮。
 
十年之后,当川普总统822日(星期二)访问尤马时,该地区被认为是边界最成功的故事之一。
 
而十年前, 大量建围栏和增加边防巡逻队人手,以及起诉非法移民的艰难,一度似乎前景渺茫。
 
现在,在尤马边防部门管辖的范围,被捕的非法移民人数大幅下滑,达90%。他们不再看到数百名非法移民跨越边界,财产犯罪下降,试图过境的非法移民人数下降,边境巡逻人员的被袭击事件也从2015年的37次下降到去年的7
 
现在,川普总统正在呼吁进行另一轮投入,希望能够在其他社区复制尤马在的成功。阻止非法移民,然而,他正在遇到许多愿意协助布什总统的议员的抗议。
 
当年,布什政府赢得两党支持其700英里的篱笆建设,而川普遇到了民主党议员的普遍抵制,甚至一些共和党议员的支持也是不情愿的。同样,对于增加边防人员,布什总统和奥巴马总统也是这样做的,川普总统的计划却再次面临障碍。
 
白宫已经感觉到,国会对待白宫比对任何其他总统都更加冷淡。
 
白宫官员说:“这是得到两党支持的,希拉里支持,奥巴马支持,拜登支持。”“保卫国土安全,建立实际的障碍应该是挽救美国生活的两党问题,而不仅仅是美国人的生活,是未来移民的生活。”
 
白宫官员表示,政府将利用川普先生的访问,呼吁国会在边境其他地区采取尤马的方式,要求更多的边防人员和建造更多的边境墙,并通过打击庇护城市的法案和打击多次越境的非法移民。这两项法案都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在众议院通过,但尚未看到参议院采取任何行动。
 
尤马,在官方入口处附近建有三层栅栏,沿边界有一个巨大的柱式风格的隔离墙,另外还有一条高速的土路在中间跑,另外还有第三条链条围栏在他们后面。
 
更多的边防人员被派去巡逻该地区。而国土安全部和司法部也开始对跨越边界的人采取更严厉的处罚措施,其中包括对其中一些非法移民刑事起诉,而不是用以前的做法送回墨西哥或将其在美国释放,并希望他们在被驱逐出境时能够回来报到。
 
这就是所谓的“刑事后果行动计划”,而在尤马部门被抓的非法移民中,有三分之一以上的人被刑事起诉,以非法入境罪被判入狱。
 
在实行这些政策之前,在尤马边境部门管理的126公里范围内,非法移民非常猖獗,在2006年达到顶峰,被边防巡逻人员截住的非法移民达13万8483名,占西南地区总的非法移民人数的12%。
 
一年后,数量下降到3万7992,到了2008年,尤马的边界墙已经建造完成,非法移民下降到只有8363名,或仅占总数的1%。2016年,人数达1万4000多人,约占西南地区总非法移民人数的3%。
   
川普上任以来,这一数字预计今年将再次下滑。在四月份,只有244名非法移民被捕在整个尤马部门。 7月份的数字上升到893,但仍远低于奥巴马转交给川普时的每月2000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绿卡持有者和公民在领取养老金时有何不同

    下一篇: FDA拟对聘用外籍科学家增加新的要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