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8月(4)_600
2017-08-26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美国联邦小企业局举办讲座:建立商业品牌(Branding Your Business)中文翻译
时间:8月28日(周一)2:00pm-4:00pm。
主讲人:CAMBA Isaac Roldan
地点:亲和健康计划法拉盛社区服务中心(Affinity Health Plan Community Service Center Flushing)。
地址:41-46 Main St., 2nd Floor, Flushing, NY 11355。


2.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他们皆圣徒》All Saints

影片改编自一个动人的真实故事。推销员迈克尔‧斯普洛克(约翰·考伯特饰)改行当牧师后,却被命令关闭一间小教堂,其间还有一群东南亚难民…… 他们共同为未来冒了一次险,不曾想却因此获得了拯救。

时间:8月25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
导演:史蒂夫·戈默。
主演:卡拉·布欧诺 / 约翰·考伯特 / 巴里·柯宾 / 尼尔森·李。
网站:tinyurl.com/y9mksu9p

●《了不起的菲丽西》 LEAP!

本片又名《芭蕾奇缘》,是一部激励人心的追梦冒险动画片。由法国高蒙Gaumont公司、加拿大动画工作室共同出品,艾瑞克·萨默与艾瑞克·韦林联合执导;艾丽·范宁、戴恩·德哈恩、卡莉·蕾·吉普森、麦蒂·齐格勒领衔配音。

片中最主要的优美芭蕾舞元素和音乐,多出自世界经典芭蕾舞剧《胡桃夹子》、《灰姑娘》等,再经过《黑天鹅》顶尖编舞指导设计后制作而成。

影片背景设定在古典优雅的19世纪1884 年的巴黎,一名梦想成为专业芭蕾女伶的孤儿女孩从乡村来到大城市,而她最要好的小伙伴也希望能够变成一位大发明家,两人也因此互相鼓舞,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这是一个灰姑娘的追梦蜕变故事,自小生活在孤儿院中的菲丽西(艾丽·范宁 Elle Fanning 配音)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真正的芭蕾舞者。为了追寻梦想,她和发明家小伙伴维克托(戴恩·德哈恩 Dane DeHaan 配音)进行了一场“逃跑计划”,费尽周折,终于来到了浪漫之都巴黎。在这里,菲丽西和维克托经历了一场场瑰丽惊奇的冒险,不过,第一次来到大城市的菲丽西并没有怯懦,她勇敢地冲破套路,不惧奇葩刁难、王子青睐等一连串的阻碍,闹出了很多笑话却不失可爱率真。梦想忽远忽近,她和维克托的冒险也仍在继续……那么,最终菲丽西究竟能否实现她最美的梦想成为首席芭蕾舞伶站上巴黎歌剧院的舞台上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时间:8月25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画 / 歌舞 / 冒险/喜剧。
导演:艾瑞克·萨默 / 艾瑞克·韦林。
主配:艾丽·范宁 / 戴恩·德哈恩 / 麦迪·齐格勒 / 卡莉·蕾·杰普森 / 伊拉娜·盖尔。
网站:tinyurl.com/yazth49o

●《恶女》The Villainess

南韩影片,由百想艺术最佳编剧、大钟奖最佳新导演得主郑秉吉,再度自编自导!韩国女星金玉彬、曹恩智主演。

故事讲述了在中国被男主人公(申河均饰)训练成杀手的女人(金玉彬饰)在重新回到韩国后展开复仇的故事。

出生在延边的淑熙(金玉彬饰),从小就被韩国秘密情报组织带走培养成毫无感情的杀手,在最见不得光的暗杀任务中出生入死。多年来淑熙深信组织的谎言:“为我们工作十年,妳就能重获自由”,她放弃了梦想和希望,彻底成为无血无泪的杀人工具。不过,多年来内心一直藏有一个念头,就是对杀夫恶徒复仇。一日,她被诱拐到国家情报院,被要求成为机密特务,原本淑熙抵死不从,但是惊觉自己怀上身孕后,只好为了孩子接受国家安排。淑熙从此化名为“妍秀”,在27岁的剧团演员这个身分的掩护下,执行不可告人的杀人任务。双手沾满血腥的她从没想过能为人所爱,直到温柔的贤洙(盛骏饰)走进她的生命,两人下定决心步入礼堂,没想到就在在婚礼当中,殊料挥之不去的黑暗过去再度找上门,那些隐藏不了的过去挟带腥风血雨而来,短暂的宁静不再,两人各自的秘密即将被揭穿。淑熙接到了最后暗杀指令,这次的目标将瞄准她最心爱的人……

时间:8月25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 / 动作。
导演:郑秉吉。
主演:金玉彬 / 申河均 / 盛骏 / 金瑞亨 / 曹恩智。
网站:tinyurl.com/ybd7l2dc

3.2017纽约免费露天电影 Free Summer Outdoor Movies

●《沙漠之宝(The Challenge)》(2016)
晚上7时起,开始放映短片,还可以享受到动感的现场音乐,并在夜幕下起舞。
时间:8月30日(周三)晚8:00开始。
地点:苏格拉底雕塑公园(Socrates Sculpture Park)。
地址:32-01 Vernon Blvd.,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6。
网站:rooftopfilms.com

●《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2017)
需要晚7:45前入场,自带毛毯或座椅找位置;可带食物,但禁止烟酒。
时间:8月25日(周五)日落时分晚7:45开始。
地点:布碌仑麦金利公园(McKinley Park, Brooklyn)。
地址:7 Ave., Ft. Hamilton Pkwy. bet. Bayridge Pkwy. and 73 St., Brooklyn。
电话:718-965-8942。
网站:tinyurl.com/y923s39p

●《走音歌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2016)
需要晚7:30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8月25日(周五)晚8:00。
地点:曼哈顿汤普金斯广场公园(Tompkins Square Park, Manhattan)。
地址:Ave. A To Ave. B, E. 7 St. To E. 10 St., Manhattan。
网站:tinyurl.com/yaz4hfno

●《龙拳小子(The Last Dragon)》(1985)
时间:8月26日(周六)晚8:00。
地点:皇后区法拉盛新鲜草原可乐那公园(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 Queens)。
地址:Grand Central Pkwy., Whitestone Exwy. bet. 111 St. and College Point Blvd., Park Drive E., Queens。
电话:718- 353-7853。
网站:tinyurl.com/y8qvowmw

●《打拳架(Fist Fight)》(2017)
时间:8月26日(周六)晚8:30。
地点:布朗士克罗托纳公园(Crotona Park, Bronx)。
地址:Crotona Park North to South, Fulton Av to Southern Blvd and Crotona Park East, Bronx。
电话:718- 430-1825。
网站:tinyurl.com/yan794yp

●《伴我同行(Stand by Me)》(1986)
需要晚7:30前入场,自带毛毯或座椅找位置;可带食物,但禁止烟酒。
时间:8月28日(周一)晚7:30。
地点:布碌仑迪克海滩公园(Dyker Beach Park, Brooklyn)。
地址:86 St., Belt Pkwy. bet. Bay 8 St., 14 Ave., and 7 Ave., Brooklyn。
电话:718- 965-8942。
网站:tinyurl.com/yda46l3m

●《泰坦尼克号(Titanic)》(1997)
需要晚7:30前入场,自带毛毯或座椅找位置;可带食物,但禁止烟酒。
时间:8月28日(周一)晚7:30。
地点:布碌仑麦卡伦公园(McCarren Park, Brooklyn)。
地址:N. 12 St., Lorimer St., Manhattan Ave. bet. Bayard St. and Berry St. - Nassau Ave., Brooklyn。
网站:tinyurl.com/ybtavvn8

●《狗的生活(A Dog's Life)》(1918)/《寻子遇仙记(The Kid)》(1921)

(Wiki Public Domain)

(Wiki Public Domain)

时间:8月28日(周一)晚8:00。
地点:曼哈顿因伍德山公园盖尔空地(Gaelic Field Inwood Hill Park, Manhattan)
地址:Dyckman St, Hudson River, Harlem River S, Manhattan。
网站:tinyurl.com/y9oxsntu

(Wiki Public Domain)

4.2017年RDRC夏日户外广场演出-巴柏瓦兹奎斯拉丁爵士乐团 Papo Vázquez Pirates Troubadors
到Far Rockway享受户外风情!由Rockaway Development & Revitalization Corporation发起的夏日广场演出系列,将在20街人行步道(Beach 20th Street Pedestrian Plaza)举行,地址:1033 Beach 20th St., Far Rockaway, NY。国家艺术基金会爵士大师巴柏瓦兹奎(Papo Vázquez)斯将率领海盗情诗乐团(Pirates Troubadors ),带来一连串的爵士、拉丁、加勒比亚音乐,让您免费体会什么叫做“充满魔力、引人入甚、万分敏锐。”感谢NYCDOT’s OneNYC Plaza Equity Program提供活动经费,热爱动感爵士的您,千万别错过在户外广场与众人同乐的机会!
时间:8月26日(周六)下午4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免费观赏(无需预约)。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长提收“堵车费”改善地铁运营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9月(1)_601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