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希拉里一直容忍克林顿猥亵妇女的恐怖恶习
2017-08-24


日前,有海外媒体披露,即将于今年8月29日出版的一本新传记,记载了华府政坛近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包括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入主白宫前后猥亵妇女的丑闻,以及希拉里与丈夫的婚姻状况的一些细节。

据《世界日报 》8月24日报导,传记作家薛利(Craig Shirley)撰写的新传记《公民纽特:里根保守主义的形成》(Citizen Newt: the Making of a Reagon Conservative),预定将于8月29日正式出版。

据介绍,这部新书的主角虽然是金瑞契,但记载了华府政坛近年来发生的许多事件,包括克林顿的一些白宫逸事以及他沉迷女色、猥亵妇女的丑闻。

书中写道,〝每个人都听说过一些克林顿对女性动手动脚的故事。最令人惊讶的不是他一再安然脱身,没有惹上官司,而是希拉里居然可以忍受,就像美国人民一样。〞

这本书中甚至还记叙了一些阿肯色州警察如何帮克林顿拉皮条,以及克林顿担任阿肯色州长时与希拉里的婚姻生活状况。

书中继续写道:有时克林顿一回到家,希拉里就愤怒地向他〝大吼大叫〞,如果希拉里在清晨被丈夫惊醒,她会报以〝满嘴脏话〞。

书中还描述了宝拉‧琼斯正式指控克林顿性骚扰而引发各种弹劾与笑话的事件;同时,〝白宫第一伉俪失和〞的传闻也沸沸扬扬,甚至描述了希拉里对克林顿扔台灯、扔菸灰缸,以及用脏话辱骂克林顿的细节。

不过,该书写到金瑞契当选议长后就打住,没有再进一步挖掘克林顿的风流韵事,包括1998年导致他遭到众院弹劾的莫妮卡‧莱温斯基(Monica Lewinsky)事件。

资料显示,莫尼卡・莱文斯基(全名莫尼卡・萨米勒・莱文斯基)是20世纪90年代对前美国白宫见习生,她在白宫工作时和时任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发生性行为的丑闻被曝光后,克林顿遭到弹劾。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食超市主要食品降价啦! 亚马逊:下周起调价

    下一篇: Verizon无限数据计划降价,或启动手机价格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