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临湘正副市长被抓 市长淫乱丑闻再被揭
2017-08-16

8月11日,中共湖南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许永涉嫌“严重违纪”被审查。许永与不久前被判刑、被称为“吸毒市长”的临湘市长龚卫国曾是上下级关系。龚曾自爆:包养多名情人及有私生子。


许永落马的前一天, 8月10日上午,他还公开出席当地一个活动并致辞。


许永曾先后任临湘市委常委、副市长,临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市长,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委书记,3月至今任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


龚卫国曾在2011年12月至2015年4月任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永与龚有长达3年半的交集,且为副市长与市长的上下级关系。


2015年4月,龚卫国被抓后,许永代为主持临湘市政府的日常工作。今年7月14日,龚因“滥用职权、受贿”被判刑7年,与许永落马相距还不到一个月。


2015年12月3日,湖南官方通报称,龚卫国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贿赂;滥用职权,插手工程项目,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吸食毒品,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非法生育一孩。


2016年3月11日,龚卫国曾在所谓的忏悔书称,“从贪权到贪钱、贪色、贪玩毁了我。”“我从找小姐到发展多名情人,乱搞两性关系,道德败坏、生活腐化。”


此外,许永任岳阳市临湘市市委、政法委书记时,因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港联手整治黑帮 东莞“太子辉”被判无期

    下一篇: 中新社原社长刘北宪落马  曾挺薄干预李天一轮奸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