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会指控安邦〝不公平用工〞并质疑其所有权结构
2017-08-12


近日,美国一个工会代表安邦旗下几家美国酒店的员工发表声明,指控安邦及其旗下的这几家美国酒店存在不公平用工行为,并要求相关公司披露其所有权结构和资金来源。

据《纽约时报》报导,一家名为〝团结起来〞(Unite Here)的工会近日发表一份声明,代表安邦旗下的旧金山威斯汀圣弗朗西斯酒店(Westin St. Francis)、加利福尼亚州洛伊斯圣莫尼卡酒店(Loews Santa Monica)和芝加哥费尔蒙酒店(Fairmont Chicago)的1000多名员工,指控这三家酒店存在〝联邦不公平用工行为〞,并指其没有配合该公会今年5月提出的有关披露公司所有权和资金来源的要求。

该公会表示,他们通过提交联邦指控,将要求全国劳动关系委员会(National Labor Relations Board)披露上述相关信息。

按照美国劳动法的规定,工会或员工提交的指控将由美国劳工官员进行调查,那些官员经过调查后可能会提交一份正式的投诉。

据公开的资讯,安邦集团最初在中国大陆靠经营人寿保险起家,迄今已发展为总资产超过1.9万亿元的大型企业,其集团网路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拥有2000多万客户以及海外资产管理公司。

2016年,安邦集团从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 BX)手中购买了前述几家美国酒店的控股权。

不过,今年6月,中国银行监管机构下令,各银行仔细审查安邦集团的贷款,集团董事长吴小晖也被反腐机构带走调查,安邦集团被指严重负债,有可能对中国经济构成威胁。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19大临近 腾讯微信、新浪微博与百度被立案

    下一篇: 刘国梁事件将牵出大老虎?体总纪检组长换人引猜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