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检 持枪数上涨 或遭重罚
2017-08-12
【看中国讯】根据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 简称TSA)的数据,机场安全检查站发现更多的乘客企图携带枪支。

七月份最后一周,机场安检处在全美各地的机场共发现了96架枪支,创新纪录,打破几周前查处的89架枪支记录。交通安全管理局发言人法尔柏斯坦(Lisa Farbstein)表示,96架枪中有85架装有子弹。最常发现枪的地方就是手提箱。携带枪支的乘客最主要的借口就是,忘了,其次就是丈夫或妻子帮忙装的行李。但这两个借口都无法让人信服。持枪者应随时知道枪的位置。
若携带枪支旅行,需把子弹卸载,放入硬壳箱中,锁上并带到行李托运点,而非随身带到乘客舱里。

法尔斯坦说,如果在安检的地方找到一支枪,这条线就会完全停下来,不能继续检查其他乘客。这也意味著警方将参与进来,根据各地方法律,携带枪支的旅客可能会面临一大堆麻烦。如果在里根国家机场或杜勒斯国际机场安检处发现持枪,可能会被处以罚单。但如果在里士满(Richmond)国际机场发现持枪,很可能会被逮捕。

无论在哪里飞行,交通安全管理局均可对持枪者进行处罚。首次罚款$3,00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东岸或以里程收费代替汽油税

    下一篇: 维州蜜蜂虽增加 死亡率达3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