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会皇后区学前班及儿童周末中文班招生
2017-08-12

【看中国纽约讯】华策会皇后区社区服务中心4日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华策会在皇后区开办的免费学前班和儿童周末中文班即将面向社区开始招生。

社区服务中心主任陈伟仪表示,华策会皇后区社区服务中心位于法拉盛41大道,是一个全新的幼儿中心,专为2-5岁儿童设计,有三个明亮干净的教室,并配有一个全新的露天儿童游乐场。中心为儿童提供优质和专业的服务,帮助儿童在品德、身体、智力、创造力、文化及情感方面得到全面的发展。

幼儿中心主任李陈翠芳表示,建议把孩子送回大陆抚养的新移民父母,在孩子四岁,最好三岁送回美国接受教育。她特别指出,现在川普总统推移民改革,提出要懂英文才能移民美国,所以移民学好英文至关重要,孩子在美国读书后,新移民父母也可以跟著孩子学英文。

免费学前班面向全市五区、于2017年12月31日满4岁的学童,开设两个班,共26名学生,每班13人。招生从8月7日(周一)开始,报名时间是周一至周五。报名地点有两处,一处是公立第20小学(142-30 Barclay Ave),时间是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另一处是在该幼儿中心(41大道133-14号华策会皇后区社区中心3楼),时间是下午1点到下午5点。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另外,华策会皇后区服务中心也将在今年秋季开办儿童周末中文班,6岁到12岁的儿童可以参加,学习内容包括语言及文化知识,将教授汉语拼音、基本单词及语法,正体及简体中文。

儿童周末中文版的报名时间为8月7日起,每周的一、三、五下午3点到6点,共40个名额,报满为止,地址:法拉盛41大道133-14号华策会皇后区社区中心1楼。咨询电话718-358-8899,分机70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长欲让公众支付其个人辩护费 被告上法庭

    下一篇: 从布朗士到布鲁克林 “漂浮森林”免费采摘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