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号公路系统测试在即 年底收费
2017-08-05

【看中国讯】当驾车行驶在维吉尼亚州瀑布教堂(Falls Church)和阿灵顿(Arlington) 两地的66号州际公路时,驾驶人可能看见闪光灯和相机。这是公路管理部门最近准备采取行动,测试收费系统,并计划于12月初开始进行收费。

66号公路在环城公路内的路段已经架起了八架全新的电子记录门架,除此之外没有什么改动。维州交通运输部经理巴克斯特(Amanda Baxter)表示,收费设备和I-95/I-495快车道上装的高架设备很类似,包括:一个白色的电子计费器E-ZPass读卡器,以及记录车牌号的照相机。当电子计费器设在多乘客模式时,记录器会闪光。

与私人运营的I-95和I-495快车道不同,维州交通管理局将负责I-66环城公路内的收费。巴克斯特说,测试将于8月开始,计划于12月4日(周一)开始收费。几乎所有的测试对于公众来说都没什么影响。驾驶员可能会看到收费架上的设备发出闪烁的灯光,并在动态信息标志上显示消息。随著添加越来越多的设备,工作人员可能会激活相机闪光灯。但是系统的整体测试计划到8月中旬才开始。闪光灯将提示公路警察哪些车辆的电子计费器正使用多乘客模式,警察可以看到车里到底有没有多名乘客。

驾驶人可能在阿灵顿和瀑布教堂附近I-66公路入口处注意到一些新添加的白色标志,这些标志将显示目前的公路收费价格。因为道路通行费将会根据交通量与行车速度而变动。巴克斯特说,这些标志上的电子标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偶尔会显示文字。

66号公路将对东行早高峰时段和西行晚高峰时段内收费。所有的驱动车都需要使用电子计费器(E-ZPass或E-ZPass Flex)。如果安装能识别多乘客模式的E-ZPass Flex,车内有两名及以上乘客时免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硅谷软件工作下降 大华府赶上

    下一篇: 社区问答_598_神韵交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