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地产公司状告华裔经纪
2017-08-03

温哥华一名地产经纪最近被她的 前雇主 -- 新海岸地产公司(New Coast Realty)告上法庭,她被 指控伪造和修改 11 项合约,致 使公司丢掉售房合同和佣金。

根 据《温 哥 华 太 阳 报》 (Vancouver Sun) 报 导, 被 告的是华裔地产经纪温迪‧ 杨(Wendy Yang)。新海岸声 称,去年 1 月,公司还不知温 迪 • 杨有意跳槽到他们的竞争 对手公司 Metro Edge,在她还 是新海岸员工时,就与 Metro Edge 签订了 4 个新的房屋合同。 文件称,2016 年 2 月初, 新海岸公司获悉,温迪.杨伪 造了新海岸管理经纪人的名 字,11 次修改售房合同,并暗 中把这些合同提交给大温地产 委员会,而且取消上市房源, 但她在跳槽后便重新将 9 个已取消的房源上市。 文件还提到,在未获新海岸允许下,温迪.杨擅自在两 份合同中减少公司的佣金。

新海岸声称,温迪.杨的 做法属欺诈和违约,致使公司 损失 23.1 万加元佣金,希望法 庭判决杨惩罚性的赔偿。

温迪.杨对卑诗省最高法院 表示,她离开该公司是因为拒绝 参与“ 不道德和非法的做法 ”。 当时的公司经理 Ze Yu Wu 要 求她进行“ 影子转售 ”的非法操 作,她拒绝参与,Wu 便采取措 施不让她获得更多的业务,她被 排挤后加入 Metro Edge 公司。

她还说,把地产公司经理的名字写在合同上,并上交给 大温地产委员会对新海岸来说 是普遍的做法。

该案件定于 2018 年初进行审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宣布支持两参议员提案  改革合法移民

    下一篇: 备战信号?美国限时清空在朝美国公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