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8月(1)_597
2017-07-31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美国联邦小企业局郭曼丽讲座:企业融资(Financing Your Business)

   时间:8月10日(周四)9:30am-11:30am。

   地点:拉瓜迪亚社区学院(LaGuardia Community College)。

   地址:30-20 Thomson Ave, Room B-201,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2、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黑暗之塔》The Dark Tower
这是一部2017年美国西部奇幻动作电影,索尼影业出品。由尼科莱·阿尔赛执导,并与阿奇瓦·高斯曼、安德斯·汤玛士·詹森、杰夫·宾克共同编剧。电影改编自“好莱坞最具影响力作家之一”、“恐怖大师”史蒂芬·金最具野心的经典同名小说。由伊德里斯·艾尔巴和马修·麦康纳主演。
影片讲述了在文明已败落的世界中,枪侠罗兰·德斯钦为了将自己居住的世界与其他世界相连,修复连接光束,阻止世界迅速消亡,而寻找黑暗塔的故事。
11 岁的杰克·钱伯斯(汤姆·泰勒饰) 是一个爱追逐冒险的人,在一次无意之间发现了有关另一空间“Mid-World”的线索。他被神秘的吸引著,在 Mid-World 中他遇到孤独的拓荒者,也就是骑士 罗兰·德斯钦(伊德里斯·艾尔巴饰), 他是世界上仅存的枪客,主要以双左轮手枪为武器。而罗兰正在执行任务,他必须找寻驻在 End-World 的“黑塔”,那是所有宇宙的中枢,连接六条负责维持所有世界平衡的光束,以拯救他那即将灭亡的 Mid-World。但是要成功并不容易,因为路途上除了有各种不同的怪物,还有最难应付的黑魔法师沃尔特·帕迪克(马修·麦康纳饰)。罗兰必须想尽办法减缓灭亡的脚步,以及尽快找到黑塔,修复光束。
     时间:8月4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作 / 奇幻 / 冒险。
     导演:尼科莱·阿尔赛。
     主演:伊德里斯·艾尔巴 / 马修·麦康纳 / 汤姆·泰勒 / 阿比·丽 / 凯瑟琳·温妮克。
       网站:tinyurl.com/y8rtry3x
 
●《风河谷》 Wind River
本片又名:《猎凶风河谷》,是一部2017年美国惊悚片,由“鹰眼”杰瑞米·雷纳和“绯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联袂主演,该片是《边境杀手》编剧泰勒·谢里丹的导演处女作。影片曾于2017年1月21日在2017年日舞影展上首映,后于2017年5月20日在第70届坎城影展上参选竞争金棕榈奖。
故事叙述一批FBI探员团队与一位小镇的老兵调查发生在美国原住民保留区的谋杀案。美国鱼类及野生动物管理局当地的猎人柯瑞在风河印度保护区的荒凉之地中发现了一具少女尸体。当FBI新人女探员珍前来调查时,她却没有对怀俄明州的寒冷天候做准备;这使得不熟悉当地情况的珍必须与柯瑞合作,共同深入探索少女死亡的谜底,但随著调查有更多的进度,柯里的过去也逐渐被揭开。
   时间:8月4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作 / 惊悚 / 犯罪。
   导演:泰勒·谢里丹。
   主演:杰瑞米·雷纳 / 伊丽莎白·奥尔森 / 乔·博恩瑟 / 茱莉亚·琼斯 / 凯尔西·周。
       网站:tinyurl.com/ybbp3nd9
 
3、2017纽约免费露天电影 Free Summer Outdoor Movies
       《爵士春秋(All That Jazz)》(1979)
        时间:8月7日(周一)日落时分大约晚8、9点开始放映,草坪在晚5 点开放。电影放映前,还会附一段华纳兄弟的经典动画片。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址:42nd Street and 6th Avenue, New York, NY。
        路线:搭乘地铁B、D、F、M、7号线到42街-Bryant Park站。
        电话:212-512-5700。
        网站:tinyurl.com/yawodvgy。(现场没有椅子,允许自带桌子、塑料薄膜、防水布、书包或垫子,狗狗也欢迎)
        ●《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1985

(flickr CC BY-SA 2.0 )

        时间:8月8日(周二)日落时分开始(7:00pm开放甲板)。
        地点:无畏号航母博物馆(Intrepid Museum’s)。
        地址:Pier 86, W. 46th and and 12th Ave New York, NY 10036。
        网站:tinyurl.com/ybf2lylo
        ●《42号传奇(42)》(1996
下午6时,开始音乐表演,码头酒吧也会营业。而DeKalb Market Hall可整夜提供食物。不可饮酒,入场需检查随身携带物品。
    时间:8月10日(周四)日落时分开始。
    地点:布碌仑大桥公园(Brooklyn Park)。
    地址:334 Furman St, Brooklyn, NY 11201。
        网站:tinyurl.com/ybraussp
        ●《狂宴(Big Night)》(2009
需要晚7:30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8月4日(周五)晚8:00。
    地点:曼哈顿维苏维奥游乐场(Vesuvio Playground, Manhattan)。
    地址:Thompson St bet. Spring St and Prince St., Manhattan。
    网站:tinyurl.com/yansb2sp
        ●《完美音调2Pitch Perfect 2)》(2015

(flickr CC BY 2.0)

需要晚8:00前入场,自带毛毯或座椅找位置;可带食物,但禁止烟酒。
   时间:8月4日(周五)晚8:00。
   地点:布碌仑玛丽亚·贺南德兹公园(Maria Hernandez Park, Brooklyn)。
   地址:Irving Ave., Kinickerbocker Ave. bet. Starr St. and Suydam St., Brooklyn。
   电话:718-965-8942。
   网站:tinyurl.com/y7yzpof5
        ●《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2010
需要晚8:00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8月5日(周六)晚8:30。
   地点:史丹顿岛冯布莱森公园(Von Briesen Park, Staten Island)。
   地址:Tompkins Ave., Bay St. bet. School Rd., North Rd., Staten Island。
   电话:718- 667-3545。
   网站:tinyurl.com/yaajchwr
        ●《印第安纳琼斯:魔宫传奇(Indiana Jones and the Temple of Doom)》(1984

(flickr CC BY 2.0) 

需要晚7:00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8月6日(周日)晚8:00。
   地点:皇后区广渠公园(Broad Channel Park, Queens)。
   地址:Cross Bay Blvd., Channel Rd. bet. E. 16 Rd. and E. 18 Rd., Queens。
   电718-393-7370
       站:tinyurl.com/y9lu9ny2
        ●《金臂小子(Rookie of the Year)》(1993
需要晚8:00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8月8日(周二)晚8:30。
   地点:史丹顿岛马克瑞斯公园(Father Macris Park, Staten Island)。
   地址:S/s Of SI Expressway., Exit 6, Fahy Ave., Lamberts La., Staten Island。
   电话:718-965-8942。
   网站:tinyurl.com/y9jvxwfl
        ●《发胶明星梦(Hairspray)》(2007

(Wiki CC BY-SA 3.0)

需要晚7:30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8月9日(周三)晚8:30。
   地点:曼哈顿哈林艺术公园(Harlem Art Park, Manhattan)。
   地址:E. 120 St. and Sylvan Pl., Manhattan。
   网站:tinyurl.com/yaea7g33
 
4、纽约夏季餐馆周 NYC Restaurant Week
一年两季的纽约餐馆周,已经开始啦!上好餐厅的经典美味,皆以非常实惠的价格呈现在您眼前。还包括两家新晋加盟的米其林 Batard 和 Wallse店。
         时间:至8月18日(周五)。
        地点:390家餐厅,可参考网站。
        费用:午餐每人$29,晚餐$42(包括3道菜 :前菜、主菜、甜品)。
        网站:nycgo.com/restaurant-week
 
5、沙滩美食节 Taste On the Beach
这里丰盛的美食已超越了美食节。热闹非凡的长岛又迎来了第六届长岛国际电影节。多达50部世界各地的独立电影作品将会在海潭上放映。
届时,众多各种各样的菜式以Sample的形式展示:从寿司到龙虾卷,从龙虾卷到牛排,再从腌三文鱼到肉丸,应有尽有;另外还有多款美酒可供选择,让您音乐伴美食,欣赏广阔海景;而且酒足饭饱后,Shorts on the beach更是汇集了世界精选的短片电影。
        时间:至8月4日(周五)。
        地点:长岛( Long beach),室内活动在不同场地。
        票价:$125 包含所有菜式。
        网站:longbeachfilm.com
 
6、汉堡大战 Battle of Burger
汉堡可是西方美食中的经典代表,在全世界都受欢迎。一年一度的汉堡大战,精选出了纽约最棒的20款汉堡,让您的大开眼界、大饱口福。
去年获胜的汉堡包括:多汁奶香的Kobe beef burger、双重口感的Chelsea burger、甜蜜肉厚的Gaucho burger等等。
   时间:8月10日(周四) 5:30pm-7:30pm 及 8:30pm-10:30pm。
   地点:Pier 26 (Hudson River between N Moore and Hubert St)。
   费用:$50。
       网站:timeout.com/newyork/battleoftheburger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提高购买香烟年龄至21岁

    下一篇: 纽约将扩建自行车专用道 方便骑行通勤族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