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7月(4)_596
2017-07-24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表情奇幻冒险》Emoji Movie: Express Yourself 
这是一部2017年美国3D电脑动画冒险喜剧片,为索尼动画制作、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发行,由安东尼·莱昂迪斯(Anthony Leondis)执导,莱昂迪斯并与艾里克·西格尔(Eric Siegel)一同参与剧本创作。配音员包括:T·J·米勒、安娜·法瑞丝和脱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担任配音。
影片讲述的是一群表情包在你的手机里的冒险。这群表情包住在“Emoji山谷”里,他们的世界通过手机桌面与其他App的世界相连。在手机的APP世界中,存在著各式各样的表情符号,各符号有著独特且单一的表情。唯独拥有多种表情的主角吉恩(T·J·米勒配音),因为没能循规蹈矩呈现正确表情,而让整个表情包世界滑向灭顶之灾的边缘,这让他无法正常生活,也深怕辜负家族使命,甚至被手机主人删除。因此,吉恩和两个铁杆小伙伴一起穿梭在各式APP之间,拯救世界寻找自我,踏上险象环生扣人心弦的数字世界探险之旅,经历一场充满乐趣的冒险旅程。
     时间:7月28日(周五)上映。
     类别:喜剧 / 动画/冒险。
     导演:安东尼·莱昂迪斯。
     主配: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 T·J·米勒 / 詹姆斯·柯登 / 伊拉纳·格雷泽 / 史蒂夫·赖特 / 安娜·法瑞丝。
       网站:tinyurl.com/ybj7gj6h
 
●《极寒之城》Atomic Blonde
本片又名:《原子美人》,是一部2017年美国间谍动作惊悚片,由大卫·里奇执导,寇特·约翰斯塔德撰写剧本,剧情改编自安东尼·约翰斯顿(Antony Johnston)的2012年同名图像小说,故事围绕一名英军情报六处的女间谍被派往柏林执行一项机密危险任务而展开。本片为里奇在与查德·史塔赫斯基共同执导《捍卫任务》后,首部独自执导的影片。主要演员为查理兹·塞隆,她并担任本片监制,其他主演包括:詹姆斯·麦卡沃伊、约翰·古德曼、比尔·斯卡斯加德、艾迪·马森、苏菲亚·波多拉以及陶比·琼斯。
故事发生于1989年冷战时期、柏林围墙倒塌前夕,超级强权正值转变,各种暗杀行动时有发生。一位英军情报六处的地下官员在柏林遇刺,他掌握了从民主德国带回来的一份间谍名单,但杀手在他身上并未找到。这时,英军情报六处(MI6)的顶尖间谍萝琳·布劳顿(查理兹·塞隆饰)被派往柏林,肩负起找回这份间谍名单的任务,而她必须与柏林探员大卫·波西瓦尔共同合作,各显身手,以追寻足以威胁到整个西方的谍报危机。
     时间:7月28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作 / 悬疑 / 惊悚。
     导演:大卫·里奇。
     主演:查理兹·塞隆 / 詹姆斯·麦卡沃伊 / 索菲亚·波多拉 / 约翰·古德曼 / 比尔·斯卡斯加德。
        网站:tinyurl.com/yb4agor3
 
●《梅纳什》Menashe
本片又名:《我和我的不完美老爸》。它是根据哈西德明星梅纳什·莱斯蒂奇(Menashe Lustig)的真实生活改编而成。由约书亚·Z·温斯坦( Joshua Z Weinstein)导演,他并与Alex Lipschultz Musa Syeed一同编剧。
故事讲述在纽约布碌仑区的犹太社区——哈西德社区隐身在繁华纽约都市之间,不幸丧失妻子又恪守犹太教律的超市营业员梅纳什试图保留他们的孩子瑞文的监护权。朴拙的梅纳什虽然比起其他人显得格格不入——上班总会迟到、宗教敬拜时还会不由自主地打起呵欠等;但在一丝不苟的传统教条下,冒失而随和的他却在信仰与亲情间寻找到了本该拥有的和谐。
由于整个社区的传统文化要求每个家庭必须有一个母亲,所以瑞文的监护权应该交给他的已婚叔叔,但是梅纳什的拉比决定在举行他妻子的葬礼之前,再给他和儿子一周的相处时间。梅纳什和儿子一起度过的时间让他们之间的父子情更加深厚,这也让他向整个社区证明了自己可以是一个称职的父亲。
     时间:7月28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
     导演:约书亚·Z·温斯坦。
     主演:梅纳什·莱斯蒂奇。
       网站:tinyurl.com/yb7fgrzy
 
2、2017纽约免费露天电影 Free Summer Outdoor Movies
        ●《江湖浪子(The Hustler)》(1961)


        时间:7月31日(周一)日落时分大约晚8、9点开始放映,草坪在晚5 点开放。电影放映前,还会附一段华纳兄弟的经典动画片。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址:42nd Street and 6th Avenue, New York, NY。
        路线:搭乘地铁B、D、F、M、7号线到42街-Bryant Park站。
        电话:212-512-5700。
        网站:tinyurl.com/yawodvgy。(现场没有椅子,允许自带桌子、塑料薄膜、防水布、书包或垫子,狗狗也欢迎)
        ●《火星救援(The Martian)》(2015)

         时间:8月1日(周二)日落时分开始(7:00pm开放甲板)。
        地点:无畏号航母博物馆(Intrepid Museum’s)。
        地址:Pier 86, W. 46th and and 12th Ave New York, NY 10036。
        网站:tinyurl.com/ybf2lylo
        ●《朝九晚五(9 to 5)》(1980)


下午6时,开始音乐表演,码头酒吧也会营业。而DeKalb Market Hall可整夜提供食物。不可饮酒,入场需检查随身携带物品。
        时间:8月3日(周四)日落时分开始。
        地点:布碌仑大桥公园(Brooklyn Park)。
        地址:334 Furman St, Brooklyn, NY 11201。
        网站:tinyurl.com/ycykea5y
        ●《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1989)


需要晚8点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7月28日(周五)晚8:30。
        地点:史坦顿岛海洋微风公园(Ocean Breeze Park, Staten Island)。
        地址:625 Father Capodanno Boulevard, Staten Island, New York, 10305。
        电话:718-667-3545。
        网站:tinyurl.com/y8z5jjec
        ●《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 (1974)
晚8:45前入场即可,自带毛毯、座椅找位置,可带食物,禁止烟酒。
         时间:7月28日(周五)晚8:45。
        地点:布碌仑卡罗尔公园(Carroll Park, Brooklyn)。
        地址:Court St., Smith St., bet. Carroll St. and President St., Brooklyn。
        电话:718- 965-8942。
        网站:tinyurl.com/yc9uqe22
        ●《勇敢者的游戏/尤曼吉(Jumanji)》 (1995)
晚8:45前入场即可,自带毛毯、座椅找位置,可带食物,禁止烟酒。
         时间:7月29日(周六)晚8:45。
        地点:布碌仑凯撒公园(Kaiser Park, Brooklyn)。
        地址:Neptune Ave., Bayview Ave.,W. 24 St. to W. 32 St., Brooklyn。
        电话:718- 965-8942。
        网站:tinyurl.com/y7e7erdd
        ●《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2016)
需要晚8点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7月29日(周六)晚8:30。
        地点:曼哈顿崔恩堡公园(Dongan Lawn in Fort Tryon Park, Broadway and Dongan Place, Manhattan)。
        地址:Riverside Dr To Broadway, W 192 St To Dyckman St., Manhattan。
        网站:tinyurl.com/y99skpnd
        ●《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2007)
需要晚8点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7月29日(周六)晚8:30。
        地点:史坦顿岛罗斯福木栈道及海滩(Franklin D. Roosevelt Boardwalk and Beach, Staten Island)。
        地址:Ft. Wadsworth To Miller Field, Fr Capodanno Blvd., Staten Island。
        电话:718-667-3545。
        网站:tinyurl.com/y9ga7a38
        ●《胡克船长(Hook)》(1991)
需要晚8点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7月29日(周六)晚8:30。
        地点:史坦顿岛会议厅公园(Conference House Park, Staten Island)。
        地址:Pittsville St., Hylan Blvd. Richard Ave., Staten Island。
        电话:718-667-3545。
        网站:tinyurl.com/yd7r3cr6
        ●《我的保镖(My Bodyguard)》 (1980)
需要晚7:30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7月30日(周日)晚8:30。
        地点:皇后区雅典广场(Athens Square, Queens)。
        地址:30 Ave. bet. 29 St. and 30 St., Queens。
        电话:718-393-7370。
        网站:tinyurl.com/ydy3v6ho
 
3、慈善募款音乐会:新亚室内乐协会领衔演出 Benefit Concert featuring New Asia Chamber Music Society and Friends
本活动由WAC Lighting 、The Glow Foundation、及纽约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大力支持。法拉盛的社区成员再次透过文化艺术,展现团结一致的力量。由新亚室内乐协会(New Asia Chamber Music Society)的杰出艺术家及特别嘉宾领衔演出,观众们将目睹到来自多元文化的古典音乐之美。本音乐会募得款项将投注于法拉盛文艺中心的社区推广项目。
        时间:7月28日(周五)晚上7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10至$30元(另有赞助套票,请洽mliu@flushingtownhall.org)。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4、街坊美食巡礼:皇后区美味突击队 Gourmet Food Circle: Walking Food Tour of Flushing, Queens
法拉盛中国城,又有著“国语城”的别名,是华裔人口在纽约最大、成长速度最快的地区;同时也是亚洲外第二大的中国城,如此具规模性的华裔人口,不难想像在法拉盛能发掘许多热门美食。在7月29日这天,法拉盛文艺中心将偕同华美协进社(China Institute)举办皇后区美食突击队,参与者有机会沿街了解法拉盛丰富的历史故事,并享用到当地商家内的特色美食。队伍从缅街(Main St.)出发,一路走到法拉盛文艺中心,以观赏展览告一段落。购票请至:www.chinainstitute.org
        时间:7月29日(周六)上午11点与下午2点。
        票价:$55元;法拉盛文艺中心会员和华美协进社会员$45元(费用含餐饮)。        
        地点等信息同上。
 
5、早餐棒棒糖 Lollipops for Breakfast
“棒棒糖不可以当早餐!”但希尔维(Sylvie)今天决定要打破规矩,但这也意味著她必须要靠自己的力量,创造出最厉害的棒棒糖。媒体曾盛赞:“令人聚精会神,无法自拔”。
这场演出透过多元的方式呈现,如:偶戏、原创音乐及特殊技艺;故事则围绕著朋友间的情谊,并探索他们如何克服重重困难,协助彼此达成目标。来看希尔维及她最信任的宠物鸟寻觅遗失的材料、和巨大的糖果机搏斗、在奇幻食谱中找寻出路,获得彼此都想要的“完美棒棒糖”。大小朋友都可以透过这个故事,结合自身经验,联想尝试新事物的初衷,并找回跌倒再站起来的勇气。欢迎您全家同行!
        时间:7月30日(周日)早上11点、下午2点。
        票价:$13元/ 会员$10元 / 孩童$8元/ 会员子女 $6元。        
        地点等信息同上。

6、国家芝士蛋糕日 National Cheesecake Day
国家芝士蛋糕日为每年的7月30日,所有人都可以在家里或餐馆庆祝这一节日。为庆祝国家芝士蛋糕日,所有的芝士蛋糕在全国193家蛋糕店内半价销售。
芝士蛋糕起源于古希腊,为了供应雅典奥运所做出来的甜点。随后便由罗马人将芝士蛋糕从希腊传播到整个欧洲,又由欧洲移民者传到了美洲。
        时间:7月30日(周日)。
        网站:tinyurl.com/lccwe96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五区全面开启手机应用缴停车费

    下一篇: 新泽西青年交响乐团荣获国际音乐节第一名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