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内含碎骨 美召回700万磅肉食
2017-07-24

【看中国讯】上周六(7月15日),美国农业部表示,近日购买Sabrett品牌的消费者投诉称,他们购买的产品中含有小块碎骨和软骨。因此,这家位于纽约布朗士的肉类加工公司(Marathon Enterprises Inc)将会召回约700万磅在售的热狗和香肠产品,包括一些以其他品牌名字销售的肉制品。

Marathon公司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说,作为第四代家族企业,Sabrett有责任通过一个健全的内部食品安全计划,来谨慎地提供安全食品。如果给任何忠实客户带来不便或担忧,Sabrett深感遗憾。

Sabrett热狗在纽约地区已有几十个年头了,通常在街头摊贩那里就可以买到。

农业部和该公司表示,上周有消费者投诉说,在肉中发现了小块骨头和软骨,于是引起了农业部的关注。

存在潜在问题的肉类是在2017年3月17日和7月4日之间加工的,对应的保质期是2017年6月19日至10月6日。

根据农业部的声明,这次召回被定为一级召回。农业部认为,这些肉对健康可能构成危害,有“合理的概率”会引起“严重、不利健康的后果或者死亡”。

据悉,被召回的产品使用和销售日期在6月19日至10月6日期间。

被召回的产品种类包括在各零售店销售的热狗和香肠,品牌包括:

— Sabrett
— Papaya King
— 1906 Premium
— Western Beef
— Stew Leonard’s

此次召回的产品还包括提供给一些热门餐厅使用的热狗和萨拉米肠等食材,例如:Sabrett、Nathan’s Private Label、Katz’s Delicatessen labels等。

消费者可在FSIS网站查询到此次召回产品的全部名单。

“Sabrett对这一问题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与担忧深感抱歉。”该公司表示:“Sabrett正与美国农业部积极合作,希望能有效的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保证这些问题产品不再出现在市场上。”

消费者若有对召回产品的疑问,可在工作日拨打Sabrett电话:1-800-722-7388,进行咨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边境警官:非法入境者锐减 归功川普新政

    下一篇: 章莹颖下落添新说法:或被嫌犯经暗网贩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