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市长获刑 被抓一丝不挂
2017-07-23


【看中国讯】据中共湖南岳阳市中级法院官方通报,7 月14 日,湖南临湘市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龚卫国以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被判刑七年。龚卫国涉贪腐淫乱,并且吸毒,人称“吸毒市长”。

 

陆媒《澎湃新闻》7 月14日报导称,早在2015 年4 月中旬,岳阳、临湘官场开始流传龚卫国吸毒后被抓的消息。当时消息说,龚卫国被抓时,因吸毒而兴奋得一丝不挂。

 

2015 年12 月3 日, 中共湖南省纪委通报龚卫国涉受贿、滥用职权,吸食毒品,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非法生育一孩等等。

 

龚卫国出生于1972 年,湖南益阳人。龚卫国曾在其所谓“忏悔书”中称:“我从找小姐到发展多名情人,乱搞两性关系, 道德败坏、生活腐化……。”“贪玩,玩物丧志。自从我认识一老板后就一而再地吸食毒品, 刚开始带著好奇,后来把它当成解酒释压的良方,一发不可收拾,最终吸坏了身体、吸垮了家庭,吸毁了前途,在毒品的诱惑下走向另类人生,成了吸毒市长。”

 

中共自江泽民以来以腐败和色情治国,近年曝光的官场腐烂乱象触目惊心。而除了腐败、淫乱,吸毒现象也正在官场蔓延。

 

香港《商报》2015 年11 月报导称,湖南衡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介绍,最近查处61 名涉毒官员。陆媒2016 年11 月报导,中共衡阳市纪委监察局再通报了6起官员吸毒涉毒案例,共处分7人。

 

时评人士袁斌指出,与贪腐成风、玩女人成风一样,毒风蔓延再次证明当今大陆官场已堕落到何等地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栗战书入常或管香港 文宣尚不明朗

    下一篇: 习近平金融“维稳”进行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