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刘芳菲做媒逼走习亲信 贾庆林家族前景不妙
2017-07-22


中共央视女主播刘芳菲丈夫、香港富商刘希泳诡异死亡后,刘芳菲承担巨额债务。近日,有知情者披露,贾庆林女婿李柏潭当年是刘希泳和刘芳菲的红娘,并认为李柏潭应替刘芳菲偿还债务。另外,贾庆林当年还曾欺负习亲信蔡奇。如今,蔡奇任北京市市委书记,贾庆林家族及李柏潭又在北京有大量的经济利益,蔡奇有可能对涉及贾家的贪腐问题展开调查。

7月19日,海外媒体阿波罗网独家披露了上述消息,指出刘芳菲与刘希泳的婚姻是由贾庆林女婿李柏潭牵线,现如今刘芳菲受香港律师误导处理刘希泳遗产,结果需要替丈夫偿还巨额债务,是李柏潭坑了刘芳菲。

文章还指出,早年间,贾庆林在福建和北京任职时,倚仗江泽民这座大靠山,为所欲为,不但逼走省委书记陈光毅,还将陈光毅的秘书蔡奇下放到三明市任副书记,之后被调出福建,到浙江省衢州市任职。

贾庆林家族倚靠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贾庆林是江泽民的心腹,在上个世纪70年代,两人既是同事,又是邻居。江泽民1996年将贾庆林调往北京,2002年将其升任为中央政治局常委,贾庆林跟随着江,默默的发大财。

据海外媒体报导,轰动海内外的远华走私案就涉及到贾庆林,赖昌星曾在加拿大披露,当时,他得到贾廷安及时任福建省委书记贾庆林等支持,才能走私大量石油、私家车等战略物资。

报导称,在江泽民的庇护下,远华案并没使贾庆林被查,相反贾庆林藉助江泽民而高升,被江弄进中共最高权力机构。但是,远华案始终是贾永远扫不去的阴影。此外,贾庆林还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贾庆林在任北京市市委书记期间,北京市成为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

不仅如此,贾庆林整个家族贪腐严重,据媒体报导,明天控股集团(明天系)的掌门人肖建华就与贾庆林女婿李伯潭有利益往来。2009年1月,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出资3.5亿元,从北京昭德置业有限公司手中收购位于古城丽江的一家房地产公司;而李伯潭恰恰是昭德置业的董事长。

李伯潭1991年还曾在香港成立怡东投资有限公司,怡东投资仅1993年买入金钟力宝中心单位,第二年就转手赚取2千万元。

李伯潭还在香港注册了北方通和控股公司,旗下有石油、矿业、农业、地产等多项业务,成为庞大的商业王国,而全数股权则由李伯潭任董事长的北方昭德投资控股持有。

去年5月3日,港媒还报导,〝巴拿马文件〞显示,贾的女婿李伯潭及外孙女李紫丹设立了多间离岸公司,而贾的女儿贾蔷则化名为林青,在香港从事各种商业活动。还有媒体披露,贾庆林的妻子林幼芳,更是早年就活跃于港澳商坛。

分析认为,当前习近平正大力反腐,打击江派,贾庆林乃江泽民心腹,其家族贪腐问题严重,而蔡奇又现任北京市市委书记,其家族危矣!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坐实出事?重庆低调迅速清除孙政才政治痕迹

    下一篇: 影射曾庆红自曝有心机 王岐山“笔杆子”换新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