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酒后驾车项目独立日接送500余次
2017-07-14

【看中国讯】大华府地区反酒后驾车项目(Washington Re-gional Alcohol Program)“清醒乘车(Sober Ride)”在美国独立日与租车公司Lyft合作,从7月4日晚上7点至7月5日凌晨2点之间,为559名乘客提供了接送服务,创下历史纪录。

大华府地区预防酒后驾车项目总裁埃里克森(Kurt Erickson)表示,这相当于当晚每45秒钟就少了一名醉酒司机。

该项目在主要假期提供这种接送服务,包括: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墨西哥日(Cinco de Mayo)与万圣节(Halloween),以及在12月15日至元旦前夕的节日期间。埃里克森表示,其余时间大家要在聚会饮酒前计划好,要指定一个完全不喝酒的人当司机,而非选一个喝酒最少的人。

根据华盛顿都会区政府理事会(Metropolitan Washington Council of Governments)的数据,大华府地区交通事故中有三分之一涉及酒后驾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地铁讨论出售车站线路命名权

    下一篇: 社区问答_595_工作報稅点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