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步行街”再临曼哈顿 免费试吃成亮点
2017-07-14

【看中国讯】7月11日,纽约市交通局长乔顿伯格(Polly Trottenburg)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的“夏日街道”。“夏日街道”(Summer Streets)是曼哈顿夏日家庭娱乐活动的常备项目。每年的这段时期,曼哈顿下城很大一片区域将在7月15日(周六)封路,禁止机动车通行。街上挤满了参加各种免费活动的人。

今年是该活动的第十个年头,主办方增加了许多特色项目,包括“美食季”等。这次活动也是由花旗集团赞助,冠名为“花旗夏日街道”(Citi Summer Streets),在8月5日、12日、19日这三个周六举行。活动从2008年开始举办,去年有30万人参加了该活动。

在这三天里,从早上7点到下午1点,从中央公园71街一直到布鲁克林大桥,沿著公园大道(Park Ave)到拉菲尔街(Lafayette Street)的这一块长约7哩的区域,禁止机动车通行,只允许行人和骑车人士通行。交通局还会和警察局和消防局合作,保证街道机动车道关闭期间行人的安全。

乔顿伯格表示,交通局很高兴能再次将步行街项目带回曼哈顿,“今年是第十年,街区的范围也比往年更大。不管你喜欢散步、骑自行车,还是跳舞、打迷你高尔夫,甚至到处玩水,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

她表示,大家不用再大费周章的出城来,只要下楼走一走,就有机会体验这些娱乐。在步行街活动上,有免费自行车和滑冰鞋出租。你可以无忧无虑的跑步、攀岩、玩30尺高的滑索,体验水上娱乐项目等。如果不想在大热天运动,还可以看慢慢逛街,看电影、戏剧。

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添加了“美食季”。故名思义,就是主办方邀请来很多美食相关的摊位。比如:韩国著名的面包品牌多乐之日(Tous Les Jours),会派主厨到场。他们将现场展示自己亲手设计的、独一无二的食物搭配艺术。

今年的主题是调动大家的五感,第一次让大家用看、听、尝、闻和感觉等五种方式,全方位地体验这次活动。乔顿伯格说:“我们会有品尝美食的环节,预计每天吸引上千人来吃美食,和大厨互动。还可以游走在纽约街头,记录下有甚么味道。”

美食区还有很多免费试吃。再往旁边逛一逛就到了唐人街,还有很多中华美食等著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劳资纠纷致纽约三大机场地勤人员大罢工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7月(3)_595